己丑年中國大運 (1)

2008/12/10 18:27:34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0 Dec

2009 年己丑年, 祖國建國六十週年!

身為中國人, 小弟既為祖國取得偉大成就而感到驕傲, 也為祖國走了一條漫長而崎嶇的道路, 才能躋身世界強國之列, 而百感交集。

2008 年戊子年, 中國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年!

在這一年, 中國人真正洗雪了自晚清以來的百年恥辱, 中華兒女真正吐氣揚眉。

祖國在 2008 年取得多項世界矚目成就, 包括:

中國國家外𣾀儲備繼續高踞世界首位, 直逼二萬億美元大關 ;

中國成為全球第一大工業國 ;

中國舉辦北京奧運, 正是萬國來朝盛事, 圓了國人百年奧運夢 ;

中國運動員在北京奧運勇奪 51 面金榜, 登上奧運金牌榜首位 ;

中國航天員翟志剛, 完成太空漫步, 踏出中國人太空第一步 ;

中國將於 2009 年年初, 取代德國, 成為全球第三大經濟體系。

上述各項成就, 足以令到每一位中華兒女感到無上光榮!

但是, 2008 年年初的大雪災, 年初至年中在中國各地發生的多次大水災, 以及 5 月份發生的四川大地震, 又足以令到全體中國同胞感到悲痛, 把中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2008 年戊子年快將結束, 但願在來年, 2009 年己丑年, 中國國運昌隆,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11 10:55:19 回覆

多難興邦!

2008/12/10 22:58:23 回覆

{#2_13_5pep5pmoIQ==.gif}

博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