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中國大運 (4)

2008/12/10 19:33:03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0 Dec

根據很多國際組織發表的研究數據, 中國將於 2009 年年頭, 正式取代德國, 成為全球第三大經濟體系。

面對祖國偉大成就, 中國人當然同感驕傲自豪!

但是, 驕傲自豪的背後, 卻是有血有淚。

於 2009 年己丑年, 中國整體經濟發展根本不差!

可是, 貧者愈貧, 富者愈富, 貧富兩極化, 於己丑年轉趨尖銳。

農民佔了中國人口的大部份, 而工人和低下階層, 就佔了中國城市人口的大部份。

工人和低下階層, 辛勤工作, 卻朝不保夕!

最令人感到難過的, 就是工人和低下階層的就業機會, 毫無保障。

有工作的, 卻工資微薄, 難得温飽!

由於生活艱難, 中國的低下階層人民, 很可能爆發示威、遊行、抗議 .... 等等活動。

希望執政者和執法人員, 能夠多加克制, 體恤民情, 疏導民怨!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11 11:52:18 回覆

國内醫療保障,失業保障只針對大城市勞工,農民工是手停口停,仲唔可以有病。

政府不保8,農民工就無飯開,仲唔出黎搞搞震?

2008/12/10 23:07:13 回覆

全球一體化,香港不是一樣嗎? {#icon1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