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中國大運 (7)

2008/12/10 21:53:51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0 Dec

1989 年之後, 中國的發展確是停頓了幾年, 但是中國往後仍然有運, 所以中國還是可以發展的。

1994 年, 已是己巳運的尾聲, 當時的副總理朱鎔基先生, 推行宏觀調控政策, 大事整頓經濟, 令到中國重新起步。

中國經濟重新注入動力, 自有一番非凡景象!

1996 年中國進入戊辰運, 這是祖國的大財運, 辰內藏有戊土、癸水、乙木, 全是祖國的用神。

自 1996 年起, 祖國發展一帆風順, 蜚聲國際。

中國跨過了十年順景的大財運之後, 於 2006 年進入丁卯運, 將於 2016 年進入丙寅運, 這是祖國最需要的木火大運。

祖國的八字, 一見木火, 便能聲威大振, 所向披靡!

這是中國的盛世!

現在大家都明白, 為何祖國自建國以來, 被廹捲入多場戰爭, 而解放軍都能戰無不勝, 把敵人打到落花流水。

中國要火, 見火中國人便興奮, 祖國便大旺!

奉勸世上其他國家, 切勿隨便跟中國打仗, 切勿胡亂玩火。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10 23:26:26 回覆

中國勝在人多,對人命的價值觀,看得很輕。 {#icon3}

分分鐘可以將自己變為死士...毛澤東說︰「人多好辦事...」

人多可以「嬲」死象,當然係唔夠中國來啦.... {#icon1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