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涉嫌證券與電訊欺詐

2008/12/10 22:49:54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10 Dec
涉嫌證券與電訊欺詐 著名律師行總裁被控 (國際)
2008-12-10 (03:43) (星島日報)
 
 
(紐約 )(美聯社紐約8日電)曼哈頓一間著名律師事務所總裁8日被控證券與電訊欺詐。當局說,該總裁偽造財務文件,把逾1億元的對沖基金轉成投資基金,欺詐手法令人震驚。
曼哈頓聯邦地區法院8日公布了對58歲的馬克.德賴爾(Marc Dreier,見圖)的刑事指控。
當局說,德賴爾同時被證券與交易委員會控告,指他精心謀劃出售偽造期票,獲利至少1億1300萬元。
證券與交易委員會執法局主任琳達.托馬斯(Linda Chatman Thomas)說,德賴爾的欺詐目標是一些專業機構的投資人。他說,不管是大投資人還是小投資人,在這個特殊經濟困難時期,都必須提高警惕,防止遭受欺詐。
助理聯邦檢察官喬納森.斯特里特(Jonathan R. Streeter)說,政府要求拘押德賴爾,不准保釋。斯特里特的保釋聽證會定於11日舉行。
辯護律師吉拉德.沙格爾說:「這是個非常複雜的案件,事實還遠遠沒有搞清楚。」
在另一個相關案件中,德賴爾於上周被控在加拿大多倫多企圖匿名出售4500萬元的期票給一個對沖基金。
這一醜聞震動了德賴爾律師事務所。這間著名的中型律師事務所代表一些重要人物,其中有退休美式足球明星邁克.斯特拉恩(Michael Strahan)和新聞集團前出版主管朱迪絲.雷根(Judith Regan)。該事務所成立已12年,有律師238人,其中曼哈頓律師139人,是紐約市第63大律師事務所。它在奧本尼、洛杉磯、加州聖莫尼卡、匹茲堡和康州斯坦姆福都設有辦公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