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中國大運 (15)

2008/12/11 05:26:43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1 Dec

五黃飛臨北方, 北京、華北地區、內蒙古, 都有發生嚴重災難事故的可能。

東方的上海和華東地區, 治安轉差, 示威、遊行、請願、暴亂, 都有可能發生。

西方的西藏, 從來都是禍亂的根源, 每當火弱的年份, 便爆發暴亂。

『二七同宮, 鳥焚其巢!』

老巢傾倒, 代表西藏有機發生大地震, 或其他嚴重災難事故。

『二七同宮』, 又代表火熱, 人心不穩, 容易發生暴亂。

如果內蒙古和西藏發生嚴重問題, 連帶新疆也會不穩定。

東北三省, 除了是老牌重工業重鎮, 也是中國的糧倉。

如果東北三省發生大地震, 或其他嚴重災難, 那就真是禾稻豐收, 也無人收割。

以上種種情況, 希望是預測錯誤!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7/06 19:11:24 回覆
內蒙兩成耕地蝗禍為患
2009-07-06
內蒙古自大部北方草原由上月初起,氣溫較以往高攝氏一至四度,降雨量少逾三成,自然環境變加速蝗蟲繁殖;截至上月底,內蒙已有一半地區出現蝗災,危害面積達五千六百萬畝,其中三千四百萬畝土地災情嚴重,而被蝗蟲攻擊的農田面積共達二千二百萬畝,約佔內蒙耕地面積的五分一。

        當局在部份災區放生雞隻進行生物滅蝗,又在部份重災區採用大型噴霧器或飛機噴滅蟲藥;但當局不會長期使用化學方法杜絕蝗蟲,以免蝗蟲產生抗藥性。
 
2009/07/06 17:47:08 回覆
新疆騷亂拘數百參與者
2009-07-06 (16:26)

新疆烏魯木齊5日晚的騷亂,據黨委書記指,死亡人數增至140人,逾800人受傷。

        新華社又引述新疆公安廳報道指,警方已拘捕數百名參與暴動者,包括10多名煽動暴動的核心人物。而警方仍在烏魯木齊搜索另外約90人。

        新華社並無透露其他細節,只說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新華社之前曾報道,騷亂造成129人死亡,816人受傷。

        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烏魯木齊市委書記栗智指出,據最新統計,烏魯木齊5日發生的暴力事件,造成140人死亡,828人受傷。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政府今天中午就事件舉行記者會,栗智在會上披露事件造成的傷亡人數。而除人員傷亡外,事件中焚燒車輛261輛,其中公車190輛、出租車10多輛,損毀商鋪203間、建築面積6300平方公尺,損毀民房住宅14間、建築面積1200平方公尺。

        另外,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白克力6日凌晨發表電視講話指,事件是一宗典型的境外指揮、境內行動,有預謀、有組織的打砸搶事件。

 

http://www.hkheadline.com/instantnews/instant_news_index_inside.html

2008/12/11 05:37:17 回覆

對,寧願你俾人「噓」.... {#icon1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