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周慧敏、倪震宣布分手

2008/12/11 20:55:56 網誌分類: 愛情
11 Dec

轉 載

藝人周慧敏倪震發表聲明,周慧敏原諒倪震,但會回復朋友關係,倪震就基於「問責」,決定「引疚分手」。

周慧敏的聲明全文如下:

我與倪震識於微時,一起共渡過不能盡算的高低起落,早已磨合了一套我們之間的相處藝術。一個人的問題,兩個人去修正;一個人的挫敗,兩個人去承擔。我倆是一個團隊的,沒分高低,輸贏也是一体 。某程度上,周慧敏早已是一位不同面貌的倪震。任誰一方受到傷害,另一方都願抵禦百倍的痛。一起走過將近二十個年頭,絕對不是在一般人的準則下相愛,但外人卻總愛把自己的一套價值觀去評價、批判屬於我倆之間的愛情。

今天我能夠成為自愛,懂得愛人,擁有著無比勇氣與承擔的女人,請不要小看這個精神伴侶在我背後為我付出過的一切努力,包容,寵愛,照顧與扶持。都生活了這麼久,沒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所以我敢大膽向各位說一句:「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而這句說話,亦只我一人有資格去定論。看到伴侶事後為我做出的承擔,我馬上就原諒了他,又怎會有某些媒體創作出來的痛哭,拍檯,大罵,這般無稽的謊言呢 ?不到一天,我看到了很多無比荒誕,狠毒,涼薄的炒作與咀咒,妖魔鬼怪都湧進來,愈炒作愈黑暗,致人於死地。

公眾人物談戀愛要承受異於常人理解的壓力,從當年決定和不按常規行事的倪震談戀愛,就知道是一場革命了,亦沒有失望過。香港這片是非地,無風三尺浪,暗箭來自四方八面,行差踏錯一步就如掉進鬥獸場。當中我們需要的信心,包容,付出是一般情侶無法體會的。顯微鏡下看世界,任誰都難合格。我告訴大家,我們不害怕,也不逃避,只是有點累了。在回復到朋友關係以後,我們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大家為未來再次裝備出發。我相信身份的改變,疏離不了我們之間微妙的關愛。

最後,我要向每位真正支持愛護我的朋友說:「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而我自己亦都會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過往。」多謝各位。

而倪震的聲明如下:

最近滿城風雨,矛頭都是我作為一個男朋友怎樣失敗。我多謝大家的意見和抨擊,事發後也承諾過深切反省和負責。想了一星期,我再為我的錯誤向慧敏道歉,也多謝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過失。但感情由兩個人的事,變成了所有人的事,性質已起了改變。雨過天青不難,但可以保證暴風雨不再來嗎?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很久,意識到我這次的錯誤並非如一些損友說是技術上不小心,而是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中年危機。我會正視問題,完善自我,不排除尋求專業輔助。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為了令公眾安心,為了顯示我的後悔和承擔,我決定引疚分手,和慧敏結束情侶關係,做回知心的朋友。這無疑是極大的損失,但我相信傳媒界,和慧敏的fans,都會歡迎我這個痛苦的決定。我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但做個稱職的好朋友,我很有信心。我和慧敏相識近二十年,一向互相支持和了解。今日因我的不撿點分手,也不會影響我們繼續來往,處理合作的日常事務,和照顧愛貓。我做錯事,認了錯,向慧敏交待了,也得到慧敏的原諒。基於問責分手,已是極刑。以前種種,我和慧敏不會再作回應。以後種種,請大家尊重我和慧敏只是朋友的關係,不要再訂出情侶的標準。假如我們的關係再有變化,我們一定第一時間通知傳媒,令大家可以再行監督。

我已搬離跑馬地寓所,再一次多謝慧敏多年來的包容,和傳媒多年來的鞭撻。人頭落地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我地可以相信周小姐是十分十分愛這個人,畀足面佢,好可惜太容易既野是不會珍惜的。Vivian,真係辛苦了妳。努力、加油!!至於傳媒或者一些網上留言所講,話人地點抵死真係唔要得,人地兩個一齊咁多年一定好好感情,分手唔多唔少會唔開心,私人的感情事不用他人教嘛。

好似其實二人,即男與大學生是早相識播,不是如報導男說不認識喎…

http://news.yule.com.cn/html/200812/28432.html

周慧敏(Vivian)與倪震近二十年的戀情,經男方的偷歡事件曝光後,終於在前日劃上句號。不過,兩人各自發表聲明宣告分手的做法,令人質疑只是假分手,但據可靠消息指,整件事其實是由「賤男」倪震策劃,自編自導自演,想借主動分手來挽回聲譽。另外,又有指兩人早已濃情轉淡,倪震藉偷食事件,正式宣布與Vivian分開,分回一半身家。

倪震自日前被揭發於蘭桂坊與城大女生張茆激烈濕吻後,倪震與Vivian前日在同一時間向傳媒發放分手聲明,令事件顯得有點不尋常,連倪震父親倪匡也感到兩位成年人分手,為何是發聲明,將事件向外交代。據二人的身邊朋友透露,倪震一心以發放聲明來「甩難」,由他自編自導自演分手事件,希望藉分手來平息風波。他草議聲明後,才告知Vivian,令她逼於無奈下接受分手事實。

至於兩封聲明被質疑同是倪震手筆,蛛絲馬迹來自聲明中不但沒有兩人的署名,字裏行間亦流露倪震的手筆,因此亦有外界懷疑倪震與Vivian是假分手。另外亦有消息指兩人相戀近二十年,一向風流多情的倪震,已不甘寂寞,不時外出交朋結友,對象分別有姚樂碧、陳穎妍及傅穎等,至最近與二十二歲城大女生張茆在夜店濕吻才「斷正」。雖然倪震新歡的年紀愈來愈輕,但每次Vivian都會死忍,希望有朝一日浪子回頭。未待浪子回頭,其實兩人的感情已轉淡,有人懷疑倪震藉今次「偷歡」事件,撇甩Vivian,同時亦密謀分其一半身家。

事實上,倪周兩人的財政一直非常獨立。Vivian於九一年與母親聯名開設「Deekai Limited」,並以三百四十五萬元買入跑馬地金山花園一個逾千呎單位,直至九六年,倪震游說Vivian開設一間「Vivian Investments Limited」,並購下金山花園另一個七百一十五呎的單位築愛巢同居。有指倪震當年與姚樂碧傳出緋聞後,Vivian即把愛巢以低於市價的五百三十萬元轉到「Deekai Limited」,五年後Vivian三十九歲生日當天,她讓倪震入股公司,現時兩人分手,變相可分其身家一半,估計現時兩個單位約值三千萬元,可淨袋一千五百萬元。

另外,二人於○六年在灣仔開設一間美式桌球室「Joe's Billiards & Bar」,投資逾二百萬元,據了解至今仍未回本。由於兩人於桌球室花了不少心血,所以將會合力繼續經營。

另外,就倪震自編自導自演主動分手令周慧敏被逼接受一事,致電身在北京的劉錫明,他坦言清官難審家庭事,希望傳媒不要給兩人太多壓力,他說:「其實我始終都是那句,希望他們可破鏡重圓,倪生,我從來沒有見過一面,Vivian卻是我的老朋友,站在朋友立場,都希望她好好同開心,各方面都發展順利,衷心祝福Vivian,畢竟他們一起二十年,祝他們可以連生貴子。(以前倪震這樣對待你,沒有嬲他嗎?)過去就過去,現在都不錯,有時又可以唱唱自己的歌。」

 

我在此送上兩首歌曲,祝周小姐生活愉快。

 

 

 

最新回應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以房地產來說,好多租約都帶有陷阱,最好還是著眼於周遭同類型物業的最近及歷史成交價,以作參考。

至於股票,我本人都係睇市盈率、市值規模、大股東等等。雖然歷史數據只能作參考而無保證,但總好過相信那些預測數字,預測數字更加是參考性質,更加無保證。

大家小心喇。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2

十分抱歉,只是回來發文,未有餘空回覆。

{#icono_25}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9/06/17

{#R𨯪.jpg}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既研究工作都到了尾聲…

 

貼了出大廳,自己都留個 copy:

1、炒股是資源再分配,並不創造財富。

2、開辦股市就是為了賺錢,不給你一點甜頭你不會進來,更不用說掏錢。

3、中國股市沒有做空機制,往下做只不過是為了將來往上拉。

4、主力有遠大目標,顯得大智若愚。散戶有小聰明,卻是大愚若智。

5、人性有恐懼和貪婪,主力專找這兩死穴攻擊。散戶卻不承認自身有此毛病。

6、趨勢理論其實非常重要,其時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下跌途中空倉等待,上漲途中滿倉等待,只有轉勢那一刻才動手買賣。均線可以幫我們判斷趨勢,但如果你不懂或不信它,誰也救不了你。

7、主力可以用日K線騙你,但它無法用月K線騙你,因為拆借資金玩不起時間,利息成本太高。

8、主力當然知道軟件的威力,所以它會在底部或頂部區間上下震蕩,使忠實反映情況的軟件發出前後矛盾的信號,你拋開軟件正中主力下懷。沒了K線圖就等於被廢去雙眼,你還想幹啥?等你悟出月K線的奧秘,你就會愛上軟件。

9、物極必反的原理非常適合炒股。如果你悟出它的真締,你就不會再幹出追高殺低的蠢事。至少你不會再衝動。KDJ/BOLLING都是很好的防衝動指標。

10、週密計劃是主力成功的關鍵所在。介入價位,密集成交區,籌碼分佈,指標高低,時間跨度,題裁配合,意外狀況,止損/止盈點……現在明白主力為什麼會賺你的錢了吧?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9/06/17

自古以來,人類就好迷信。

唔係淨係中國人迷信,全世界都係,我都係。

邊鬼個咁「有心」啊,特登刪左幾十年前既留言,人地個風水局都攪,呵呵呵。

呢度個制度真係,唉。o的人都好咩姐。

日出日落何時有改變,向天仰望,大笑三聲至得了,哈哈哈。

{#icon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