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被美股拖累下急跌。

2008/12/12 17:14:0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Dec

{#21213.gif}

美國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見26年高位,加上油價反彈及市場對金融機構的財務狀況又產生擔憂,在能源及金融股帶領下,美股反復下跌,道指跌196.33點,至8565.09點,跌幅2.24%﹔標普500指數吐25.65點,收報873.59點﹔納指下滑57.6點,至1507.88點,跌幅逾3.68%。多隻重磅港股於ADR下跌,加上亞太區內股市表現欠佳,美國參議院否決挽救三大車厰方案,日元急升拖累下,恒指以黄昏之星見頂,rsI調頭向下,大陰燭急跌,一度曾跌一千一百多點,收市跌幅收窄,下跌855點至14785點,成交587億,日經平均 8,235.870 -484.68 -5.56% ,上証指數 1,954.22 -77.46 -3.81% -3.19%,深証成指 7,092.71 -268.78 -3.65% -2.56% 。
恆指今天跌至五十天線14217暫有支持,看看下週能喘稳,如能守稳五十天線,尚有望反彈未完,不然若失守,下個支持位在13000~13700之間,若失守13000點,三天無法企回其上,表示反彈已完,小心走避,在如此反復之巿,搏反彈身手靈活才可,不然以觀望為上策。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12/14 00:13:28 回覆

Danny1 :晚安,多謝分享。

2008/12/13 19:48:22 回覆

 

石老師:

看km 的情況,不其然想起 "頓悟" 的 概念.

希望老師有時間在玄學,襌學遇過見過的經歷上分享一下心德.

現借地方轉載有關頓悟的笑話,頗有啟發.

看完九個笑話頓悟九個人生道理-----轉載

1 ,建築師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 ”我來看看“ 。

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

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 “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 ?

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 “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2 ,引誘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脫衣躺下後就抱怨身上發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 ”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 。

“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3 ,調羹

麥克走進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麥克就嚷嚷起來: “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

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 “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

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

經理畢恭畢敬地朝麥克點點頭,說: “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 ”

“我是說,調羹在哪裡呢” ?

【頓悟】

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結果是錯上加錯。

4 ,穿錯

飯廳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 ?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 ”他舒了一口氣, “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

【頓悟】

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5 ,回電

一個蘇格蘭人去倫敦,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於是給家父發了一份電報: “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1

當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電: “知道” 。

【頓悟】

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六,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

彼德說: “故事不長,卻令人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

【頓悟】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7 ,賣書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闆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作家來到書店後,心裡非常高興,問道: “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 ?

“當然不是”書店老闆回答, “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

【頓悟】

“拍馬屁”是個奇怪的詞:你象是在奉承他,又象是在侮辱他。

8 ,幫忙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客氣地說: “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上地址好嗎” ?

“當然可以。 ”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1老太太又說: “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謝謝” !

“好吧。 ”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著問道: “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

“嗯,還有一件小事。 ”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 “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

【頓悟】

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一個星期;如果幫得不夠完美,還不如… …

9 。看本文章的人

看完本文章的人剛想點擊後退,就被警察捉住了!警察:你丫看貼不回,關個10年再出來。

【頓悟】

你若不想回帖就不要點擊文章,不然後果......我也不知道會

k98
k98 2008/12/13 07:46:44 回覆

km  :早晨,買賣股票很難在最佳之位出入,聰明的如巴菲特也無法做到,何妨你我,因此不必不快,巴菲特在去年一十二元左右賣了中國石油,此後此股升至二十元左右,今年九月他又是過早入市通用,高盛,此後此二股再跌三成多,你只想一想你自然不會落寞。

你想月供388~2800,很好,388進取,2800保守,進可攻退可守,此組合吾錯,就月供吧。

2008/12/12 20:24:27 回覆

石老師

您好! 前日下午時將星期一買入的2366, 941, 820, 2628,388全部賣掉, 昨天還不斷上升, 正在後悔之際, 想在今天再走一轉. 不料, 真是風雲變色. 竟下跌成千點.走短線真的非常難.如果貪心一點, 又坐艇了.但又犯了散戶的通病.有錢身痕. 其實老師常常勸我們, 現在並不是投資的時候. 只怪自己定力不够.下星期我不打算再走短線了.因風險太大. 想請教老師, 如果我想用5000元月供二只股票, 您認為388(港交所)和2800可以嗎?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