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中國大運 (20)

2008/12/12 17:39:04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2 Dec

甚麽因素能夠打破中國的太平盛世局面?

一定是朝鮮半島!

進入 2009 年己丑年, 東北亞局勢, 將會突然惡化!

所謂東北亞, 就是指中國東北三省、日本、南韓、北朝鮮、俄羅斯遠東地區。

朝鮮半島, 從來都是進入中原的跳板。

中國每一個朝代, 都想盡一切辦法控制朝鮮半島, 以確保國家安全。

在近代歷史中, 東北亞除了關係日本、南韓、北朝鮮三國, 又是中、美、俄三大國角力的戰場!

而北朝鮮, 自上世紀 50 年代韓戰之後, 就成為中國的勢力地盤。

於 2009 年己丑年, 北朝鮮是全球最倒霉的國家!

其領袖金正日, 危在旦夕, 如果不幸逝世, 必定影響政局穩定。

倘若北朝鮮內亂, 勢必成為美、日、南韓、俄羅斯覷覦的目標。

中國領導人為了國家安全, 必定不惜一切代價, 干預北朝鮮政局, 力保這一塊地盤。

於 2009 年己丑年, 中國最有可能出兵北朝鮮, 與各大國兵戎相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12 23:13:12 回覆

又一場朝鮮戰爭?

2008/12/12 23:04:42 回覆

唔好喔~

如果真的要兵戎相見,唔知死幾多人,好多家庭會支離破碎的。 {#icon1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