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中國大運 (21)

2008/12/12 18:40:06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2 Dec

大家看小弟寫了祖國將要面對很多挑戰、很多危機、很多因難, 一定憂心忡忡。

但是, 請大家别忘記, 小弟也指出, 祖國有很多優勢, 還能為大家帶來很多機遇。

『金融大海嘯』爆發以來, 中國是全球擁有最多資金的國家, 為全球希望所寄!

其實, 現在很多所謂強國、大國, 都是外強中乾。

以綜合國力而言, 中國可能已是全世界最強的國家!

而且, 小弟亦已指出, 祖國一定能夠成功保八, 代表經濟方面, 仍然很有活力, 可望持續繁榮發展。

農業方面, 小弟亦已指出, 己丑年祖國是糧食大豐收的。

有糧在手, 農民心中不慌, 人民亦可衣食無憂。

祖國於己丑年『值太歲』, 屬犯太歲一族!

所謂犯太歲, 乃是停一停、歇一歇, 把舊有的一切, 稍事整頓, 整裝待發, 重新發展。

所以, 於己丑年, 祖國將要面對一個嶄新的局面!

這是一個改變的年份。

人不能祇吃老本, 一個國家更不能祇吃老本。

經過十多年高速發展, 停下來休息一下, 思索新的出路, 尋找新的發展方向, 屬正常現象, 亦是有必要的!

對內方面, 執政者和各級官員, 祇要能對人民表現出愛心和誠意, 加強官民溝通, 定可化戾氣為祥和, 凝聚團結力量, 共渡時艱。

己丑年是一個上下齊心, 上和下睦的年份!

對外方面, 國家領導人必須拿出無比勇氣, 以剛毅果斷的態度, 剋服一切外力挑戰。

適時進退, 官民同舟共濟, 自可無殃。

國家領導人與廣大人民團結一致, 必定國力蒸蒸日上, 國運昌隆, 永保太平。

小弟祝福祖國國運昌隆, 國力蒸蒸日上, 中華盛世光輝燦爛, 傲視全球!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12 23:15:49 回覆

{#2008042814475167.gif}十卜

2008/12/12 23:06:30 回覆

希望如博士所言。 {#icon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