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香港大運 (3)

2008/12/13 12:53:04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3 Dec

前文說過, 於 2009 年己丑年, 將會有很多資金從國內轉移到香港來。

真實情況, 並非僅此而矣!

2009 年己丑年, 2010 年庚寅年, 2011 年辛卯年, 2012 年壬辰年, 均會有很多資金, 從世界各地, 轉移到香港來。

跟祖國的情況一樣, 在上述四年內, 亦將會有大量人口, 從世界各地轉移到香港來。

以前香港人都喜歡說香港是福地, 但是, 自回歸之後, 香港人便少說了。

小弟告訴大家 : 香港真的是福地!

到了 2009 年, 大家都會有很多深刻體會, 重新認識到, 香港何其可貴。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9/23 14:29:40 回覆

2009 年己丑年, 2010 年庚寅年, 2011 年辛卯年, 2012 年壬辰年, 均會有很多資金, 從世界各地, 轉移到香港來。

 

内地去年外来直接投资额全球第三 香港排名第七

2009年09月18日15:48

 

和讯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联合国报告显示,去年香港外来直接投资金额同比增长近一成六,全球排名由二零零七年的第十位上升至去年的第七位。内地则排名第三,去年外来直接投资增长近三成。

  联合国发布的《世界投资报告》显示,去年虽然发生金融海啸,但香港外来直接投资仍有一成六的增长,总额达六百三十亿美元,在全球的排名由上一年的第十位上升到第七位,其外来直接投资存量位列亚洲首位,达逾八千三百亿美元。

报告指,去年内地引进外来直接投资金额为一千零八十三亿美元,同比增长近三成,其全球排名跳升四位,杀入三甲之列。在亚洲外来直接投资额的排名中,内地及香港至少五年蝉联首两位。

  报告同时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的外来直接投资总量减少一成四,降至一万七千亿美元,部份国家的减幅更达到五成。报告预期,今年全球外来直接投资将继续减少,预计首季跌幅为四成四,全年总额料再缩减至一万二千亿美元以下,明年才可望复苏。

  相关人士表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下,企业正处于业务艰难时期,香港需要加倍努力以吸引企业来港扩充业务。

 

 http://news.hexun.com/2009-09-18/121144086.html 

 

2008/12/13 23:20:24 回覆

{#158058170_f7ea7444a0_o.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