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香港大運 (6)

2008/12/14 19:08:31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4 Dec

每逢世界各地戰火連天的時候, 香港便能呈現福地的本色。

祖國強大, 軍事實力位列世界三強, 在中國境內, 人民自然可以免受戰火威脅。

中國現在是職業軍人制, 不是兵役制。

但是, 萬一祖國被廹捲入大規模戰爭, 需要動員龐大軍力, 便需要實行徵兵。

在中國境內, 祇有香港和澳門, 基本法寫明, 祖國不會在這裡徵兵。而香港和澳門, 亦不需要負擔軍費開支。

所以, 一旦世界各地爆發大規模戰爭, 各國的富有家庭, 父母不願子女上戰場, 便會考慮移居到香港和澳門。

而且, 全中國祇有香港和澳門有移民法, 讓有需要的人, 可以循合法途徑到來。

如果真是出現這種情況, 香港又較澳門優勝!

因為香港法例規定, 可以接受包括祖國在內的各國移民。

而澳門的法例規定, 不接受祖國人民直接移居澳門的。

所以, 如果世界各地漫天烽火, 烽煙四起, 香港在強大祖國保護之下, 真的是世上罕有的人間天堂!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12/14 23:07:26 回覆

{#icon5}

2008/12/14 22:08:31 回覆

松花兄﹕鄧小平先賢就係希望將香港建設成為中國的瑞士!

2008/12/14 20:23:31 回覆

{#200812072309465716_600x600.gif}

原來如此,就好像二戰時的瑞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