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年政經預測。

2008/12/15 01:04:16 網誌分類: 宗教
15 Dec

二00九年政經預測。前言;預測最好言簡意駭,一言中的,一目了言,最忌空洞無物,無所不包,如果將世界所有曾發生過的災難寫進文章中,必有一、二言中,這叫做張網捕漁,一網打盡,因世界之大,人之多,每天可發生的天災人禍多不勝數,因此用上述之法必中無疑,如說今年經濟奇差,又說股市又會急升,二者必中其一,如經濟奇差,但股不升,又中,如股市大升,經濟大好,又中,又說樓市將大跌冲擊經濟,又說樓市將上升,股樓齊升,前後矛盾,假大空,摸菱二可,带讀者遊花園,看完了長篇大論,二手空空,一無所得,我已看了所有市上出賣的運程書,有的一頁紙已說完一年的運程,有的長篇大論,正如上述所言,有的去年說錯了,今年自完其說,為自己解脫,當然也不能否認其中有幾個預測高手,能使我心悅誠服。
二OO八年,經歴了史無前例的金融海嘯,正如我在2008年預測一一言中,在此不墜,原文請看: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154180
2009年八字為:己丑年:丙寅月:庚辰日:丙子時,庚金生於初春身弱遇火幸有己土生之,相生不孛,今年在人人睇淡下我又睇好今年經濟,今年經濟從一片毀墟中漸漸轉活過來,地產復甦,带動各行各業轉活,通漲溫和,上半年通縮,下半年略微通脤,油價不會大升,在35元~60元之間走動,金價在750元~850元之間波動,恒指在14500~23000之間,樓價有10~15增長,去年人人看好樓市,我看淡,今年人人看淡樓市,我又看好。
今年全球不會有大冲突戰争存在,小打小鬧就有,今年是構通年,有很多摩擦能從溝通中調解,去年是領導人頭痛的一年,疲於奔命,民意插水的一年,今年是領導人揚眉吐氣的一年,民望节节上升的一年,今年也是經濟小陽春,回光反照的一年,人們借來短暫的快樂時光,如沐春風,今年又是貨幣大上大落年,俄羅斯貨幣被人狙擊,大幅貶值,對像更有其他國家,地區。
今年美元,日元,俄羅斯元睇跌,尤其是俄羅斯,更面臨經濟困局,有潜艇.海難發生,
美國今年將有大地震,奧巴馬犯太岁,人又太聰明,被人妒忌,小心有血光之災,美國自去年的金融海嘯已一嘢打沉,此後將一沉不起,詳文請看:2005年預測美國房產危機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122889。此後中國將暴起,成為世界超級強國,天意已成,無人能阻擋,詳文請看中國運勢,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94500今年中國經濟不錯,但有小小麻煩出現。
今年歐元,奧紐元,睇升,人民幣溫和上升,在6~7算之間,復甦由中國,歐洲,再至美國而起,美國樓價暫時止跌,溫和上升,中國刺激內需成功,保八有望,今年不會有水患,風調雨順,農產品大豐收,農產品,紡織品賤價平賣,中國的山東,北京將有暴亂,但很快平息,內蒙甘肅將有牛羊瘟疫,禽流感發生,并有妖人惑衆扇動暴亂,但不成功,今年又是瘟疫年,病毒變種,食物中毒特多,高峰期在農歴第二,三季,今年旅遊忌方為美國,內外蒙,甘肅,俄羅斯o

日本,上海交通意外特多,尤其是正月,農歴五月九月。今年少年兒童容易得傳染病,食物中毒,水溺,陰溝浸死人,意外亊故特多,為父母的應多加注意,免生意外。
今年最利的行業是;基建,水泥,房地產,最忌的行業為木材紙品,網絡,傳媒。
金融業尚在療傷之中漸漸恢復過來,金融,金礦,電訊,電業,在某段時間又急升。
旅遊貿易,交通航空略有起色,船運造船并不樂觀,但在某季又有大反彈。
恒指今年收於23000樓上,香港經濟吾錯,去年的民怨沸騰,今年暫告平息,但財赤嚴重,小心對冲基金狙擊港元,曾當劳去年視民意升跌為浮雲,今年雖不理想,但好過去年,今年暫不做每季預測,到時會在危急關頭刋出。

請留意2009年用奇門遁甲選擇吉方搬遷。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156034

回應 (5)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12/18 01:14:38 回覆

各位;對吾住,因這二天網路壞了,上不了網,因此現在才答各位,至此至歉。

松花蛋:晚安,不用謝。
Danny1;多謝捧場。
布甸;晚安,猫圖很靚,多謝。
欽差大臣兄;多謝捧場。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2/16 16:06:17 回覆

谢前辈提点!

2008/12/15 21:41:21 回覆

{#L動物貓貓4.gif}

石老師~晚安

2008/12/15 18:57:13 回覆

謝謝石老師,會細心閱讀.

2008/12/15 11:59:52 回覆

謝謝石老師!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