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澳門大運 (1)

2008/12/15 04:14:08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5 Dec

澳門的整體環境, 於 2008 年 9 月開始, 一下子掉進谷底!

於 2007 年, 澳門才超越美國拉斯維加斯, 成為全球最大賭城。當時, 澳門特首和特區各級官員, 均喜上眉梢, 澳門市民還非常觀欣雀躍, 感到自豪。

為何在一年多的時間內, 情況竟然如此急速惡化?

雖云, 流年不利, 全球經濟衰退, 甚至有更多的原因, 更多的解釋。

但是, 可以很清楚的告訴大家, 有些事情, 祇要做對了, 無論流年如何不利, 運氣怎樣差勁, 都會有一些抵抗力, 不至於全綫崩潰。

情況就等於, 流感爆發的時候, 人人都傷風咳嗽。

是否全人類都在這時候病倒?

一定不是!

平日注意健康、多做運動的人, 抵抗力較強, 不一定生病。

有些事情, 祇要做對了, 都會有一些抵抗力!

大家一起來研究, 澳門發生了甚麽問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16 13:08:06 回覆

講得沒錯,澳門在2006年賭收己超越拉斯維加斯52億,成為全球一哥 {#icon15}

2008/12/15 08:48:29 回覆

澳門賭場建了一半,因財政困難要停工,唔知幾時可以再興建了。 {#icon1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