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澳門大運 (9)

2008/12/15 22:34:47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5 Dec

2009 年己丑年, 開始的時候, 澳門的情況, 並不太差。

丙寅月, 2009 年 2 月 4 日至 3 月 4 日。

丁卯月, 2009 年 3 月 5 日至 4 月 4 日。

上述兩個月, 澳門的情況, 有一點改善。

可是到了戊辰月, 即是 2009 年 4 月 5 日至 5 月 4 日, 又再跌落谷底。

全年最需要小心的, 就是農曆壬申月, 即是 2009 年 8 月 7 日至 9 月 6 日, 又再進一步轉壞。

到了甲戌月, 即是 2009 年 10 月 8 日至 11 月 6 日, 已經是全年最好的一個月。

到了冬天, 更祇有一個『捱』字。

大家可以看到, 2009 年己丑年的澳門, 好一段時間, 又壞一段時間, 相當反覆, 運氣很差!

其實, 跟全球其他地方一樣, 2009 年己丑年, 澳門都是面對經濟萎縮, 失業率高企 .... 等等問題。

可幸的是, 己丑年是一個上和下睦的年份, 社會上各階層, 互相包容忍讓, 不至於引發大規模的抗爭活動。

在是年內, 澳門必須小心疫症爆發。

另外, 風災對澳門的影響, 亦不容忽視。

2009 年己丑年, 世界各地都需要提防火災, 澳門亦一樣。

在是年內, 中央政府都會有一些政策, 幫助澳門的。

過了己丑年, 又會迎來新的春天, 有新的發展。

希望澳門社會各階層, 能夠忍耐一下!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12/16 13:49:54 回覆

博士好

我好少串門睇貼,吾系松花蛋告知,我都吾知你寫什麼,澳門大運我會記住,多謝!

2008/12/16 13:48:11 回覆

澳門最近要發起大示威遊行,因為三行很多人沒野做,賭場地盤停工,建築業受影響好大,外勞搶晒本地人的碗,本地人沒工開,外勞有開工,哦~

2008/12/15 22:59:04 回覆

{#icon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