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台灣大運 (3)

2008/12/16 20:40:31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6 Dec

兩岸三通落實之後, 便造成一個基礎, 令到中國大陸, 可以跟台灣簽署一份類似港澳地區的 CEPA 協議。

這一份協議, 一定會來得很快!

因為台灣是一個政黨輪替的社會, 中國大陸一定會用盡馬英九先生在任的機會, 為兩岸取得最大的發展空間。

就算有人肯定馬英九先生能夠連任, 中國大陸也不會冒險, 必定在馬英九先生現在的任期內, 完成所有的工作。

所以, 從馬英九先生上任之日開始, 由 2008 年至 2012 年, 這四年之內, 台灣社會必定發生很大變化!

一份類似港澳地區的 CEPA 協議, 令到台灣商人和台灣民眾, 可以更自由地進出中國大陸, 亦可以在中國大陸取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另一方面, 一份類似港澳地區的 CEPA 協議, 也可以交換中國大陸和港澳地區的機構, 在台灣取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所以, 從 2009 年開始, 一定有很多中國大陸和港澳地區的資金, 湧進台灣, 搞活台灣的經濟。

正如前文所說, 台灣是一個政黨輪替的社會, 如何能夠確保現在所做的一切, 在後馬英九時代, 仍然能夠暢順運作, 這是中國大陸必須考慮的!

為了減輕未來的政治風險, 中國大陸一方面加強與台灣的互動關係, 另一方面, 更會強化台灣與港澳地區的聯繫。

而香港的生意, 又做得比澳門大, 所以, 將來在海峽兩岸的關係上, 香港的優勢, 又會再次出現。

兩岸三通, 香港是先輸頭注, 但是隨著事情的發展, 香港反而成為得益者, 甚至是大贏家!

兩岸何時達成一份類似港澳地區的 CEPA 協議?

就在 2009 年!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16 23:55:05 回覆

{#20080717231724305.GIF}

 Dr168~ Have a nice dream!!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