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台灣大運 (4)

2008/12/17 02:00:11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7 Dec

2009 年己丑年, 台灣經濟是有起色的, 逐漸好轉。

於 2009 年 8 月 7 日開始的壬申月, 台灣經濟可謂一帆風順。

綜觀 2009 年己丑年, 台灣經濟繁榮, 乃是這一年的特色。

於 2009 年己丑年之內, 困擾台灣的, 一定不是經濟問題。

台灣處於地震帶, 是年太平洋板塊活躍, 台灣一定要小心地震。

台灣亦處於颱風活躍區域, 於己丑年內, 台灣受到烈風吹襲, 造成嚴重災害。

另一方面, 己丑年南方強勢, 北方勢弱。

台南地區屬民進黨的根據地, 於 2009 年己丑年, 民進黨的抗爭活動, 肯定較為激烈!

就算馬英九先生及其政府能把台灣經濟搞好, 也不代表其政策受到民眾歡迎。

在 2009 年己丑年之內, 馬英九先生及其政府, 必然受到評擊, 支持率下跌。

馬英九先生提綱受衝, 大運又跟流年犯伏吟, 而且流年五黃大凶星飛北方, 一切不測之事, 均有機會發生。

請馬英九先生多加注意健康, 以及個人安全!

總之, 2009 年己丑年, 乃是馬英九先生當黑之年。

其實, 整個己丑年, 全球大部份國家或地區的領袖, 均不算好運!

在 2009 年己丑年之內, 政經人物逝世, 頻頻發生。

如果撇開政治問題, 台灣民眾於己丑年內, 算是收穫頗豐的。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09/13 02:18:00 回覆

莫拉克襲台 2009年9月10日

 

救災失誤 民間頻呼「換馬」
2009-08-18
  馬英九政府救災不力,令台灣民眾強烈不滿,引發政治危機。CNN民調顯示,有超過8成的網友要求馬英九下台,網絡上也充斥「換馬」的輿論。對於行政失當,監察院長王建煊昨天強調「災後算帳、追究責任」,並稱將約談行政院長劉兆玄等高層官員。已表示不辭職的馬英九,今天下午將舉行記者會,有傳馬英九將會改組內閣。

  台中央災害中心昨天公布,不包含幾近滅村的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全台已有一百二十六人死亡、六十人失蹤、四十五人受傷。據悉,小林村確認有四百九十一人失蹤,官方相信均已遇難。中央社引述黨政人士表示,正值全島投入救災之際,黨政高層正思考比照「九‧二一」震災當年,停辦雙十節相關慶祝活動。

  擬停辦雙十節慶祝活動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馬英九南下勘災,不斷遇到民眾嗆聲。行政院長劉兆玄、經濟部長尹啟銘、國防部長陳肇敏和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等官員,近日都被點名救災不力,應下台負責。

  「災後算帳、追究責任!」王建煊昨天上午表示,先讓行政部門安心救災,告一段落後,監察院就會對劉兆玄等官員展開約談。他還透露,監委現已開始蒐集資料。至於馬英九的部分,王建煊則說彈劾權在立法院。據悉,監察院將動員約二十名監委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深入調查政府在風災中是否有疏失。

  監察院長:災後算帳追究責任

  美國CNN新聞網前天開設快速投票專區,以「台灣領導人是不是該為救災遲緩而下台」為題,開放全球網民投票。至昨天下午二時,有一萬多網民投票,其中八成二投贊成票,要求馬英九下台。台島也有網民發表公開信,呼籲立法院依法罷免馬英九。

  馬英九今天召開中、英文各一場記者會,針對外界的質疑進行說明,還可能在記者會上向全台民眾再次道歉。他前天接受CNN專訪時表明不會辭職,但會嚴懲救災失職的官員。

  朝野要求內閣改組

  台朝野要求內閣改組的聲浪高漲。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前天放話,災後該黨會追究政治責任,並稱「真正該負全責的是馬英九和劉兆玄」。國民黨立委邱毅也稱,最遲年底內閣一定要改組。有分析稱,政府的救災表現肯定不能為國民黨在年底的縣市長選舉中加分,馬英九未來可能會藉改組內閣,回應災民訴求,挽救民望;行政院前天成立災後重建委員會,劉兆玄親任主任。重建工作的成敗,將是劉本人和閣員的職位保衞戰。

 

http://www.hkheadline.com/news_topic/nt_content.asp?sid=1961&nt=np

2009/09/13 02:04:02 回覆

看博士预测,有一定吸引力, 以下系博士对台湾今年的预测:

 

台灣亦處於颱風活躍區域, 於己丑年內, 台灣受到烈風吹襲, 造成嚴重災害。

就算馬英九先生及其政府能把台灣經濟搞好, 也不代表其政策受到民眾歡迎。

在 2009 年己丑年之內, 馬英九先生及其政府, 必然受到評擊, 支持率下跌。

 

CNN網上民調 76%倡小馬下台
2009-08-18

台灣風災蹂躪中南部地區,更動搖馬英九政府。馬英九被指抗災不力,引發民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上民調顯示,截至昨天已有七成六網民認為馬英九應問責下台;台灣政壇發起改組「內閣」之聲,成為馬英九上任總統一年以來的最大政治危機。

        CNN以「台灣領導人是不是該為救災遲緩而下台」為題,供全球網民投票,不足一日已有逾七千三百人投票,七成六人認為馬英九應下台。民進黨謝長廷在個人網站呼籲台灣民眾以「一人一票給馬英九一個教訓」。

        內閣面改組危機

        馬英九接受CNN訪問時,承認救災還可以更快,再次為救災負全責,強調會徹查事件,懲處該負責的官員。對於被指救災不力,他解釋,救援行動受到大雨影響,直升機無法往山區救人,又認為當局已展開台灣史上最有效率的一次空中拯救行動。
 
        雖然馬英九為自己辯護,但災民不滿情緒升溫。政壇發出改組「內閣」的呼聲,行政院長劉兆玄、經濟部長尹啟銘、國防部長陳肇敏及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等先後被點名要為風災問責下台。

        小馬今辦答問會

        為化解危機,馬英九今天將各舉行一場中文及一場英文記者會,接受境內外媒體提問,以闡釋其救災立場。

        本報記者
 
劉兆玄率領內閣總辭
2009-09-10 (10:06)
在台灣,行政院長劉兆玄率領內閣總辭。

        劉兆玄早上8時半左右回到行政院,主持最後一次院會。他與閣員逐一在總辭書上蓋章,稍後會送交總統府。

        劉兆玄逐一與閣員握手致謝,全體閣員之後到行政院門前合照留念。

        劉兆玄下午會與新任行政院長吳敦義交接。吳敦義昨晚公布新內閣名單,多名在風災中被指救災不力的閣員都被撤換。
 
2009/08/11 08:59:05 回覆

博士又中, 木村佩服.

2009/08/11 08:57:52 回覆

台灣亦處於颱風活躍區域, 於己丑年內, 台灣受到烈風吹襲, 造成嚴重災害。

 

 

高雄泥石流滅村 生葬千人
(星島)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熱帶風暴    「莫拉克」雖已遠離台灣    ,但島內災情持續,已造成最少二十三人死、三十二人傷、五十六人失蹤。其中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幾乎全被山泥掩埋,慘遭滅村,當局已救出百多人,不排除千人遭活埋。在重災區台東縣,有失蹤者家屬情緒激動,跪求到場視察的馬英九    總統全力救人。

  本報中國組

  「整條村沒有啊!人被水沖去,全部完了!」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災民,昨乘直升機從災區飛抵旗山國中操場,見到心急如焚、久候的親人,當場放聲大哭,多日來的驚恐全宣泄出來;許多阿公阿婆抱着孫子,死裏逃生,臉上露出驚恐神情。由於晚間天氣條件不佳,救援行動將於今天上午繼續展開。

  「莫拉克」前日正面吹襲台灣時,南部受災嚴重,高雄錄得二千多毫米的驚人雨量(比香港黑雨警告大二三十倍),多處發生泥石流。其中甲仙鄉小林村災情慘重,全村一千三百多人,據了解僅有四十多人逃出,另百多人獲救,初步估計還有約千人可能被活埋。附近的那瑪夏、桃源、六龜、茂林等山地鄉約十多村莊亦失去聯絡,數千鄉民受困待援。

  錄逾二千毫米降雨量

  當地軍方昨已派遣直升機前往小林村運送物資和救援災民,由空中鳥瞰,小林村盡是一片黃泥滾滾,僅有南側還勉強看出有一兩戶房屋的殘迹,令人觸目驚心。脫險的村民林建忠哽咽地說,被覆蓋區域為該村九至十八鄰,約有六百多人被埋。

  在該村工作的吳先生表示,早於八日上午,大量泥石就從小林國小沖刷而下,沿着村內小溪流進小林橋,但河道因長年未疏浚堵塞,大量泥石無法排走而衝進村內,掩沒整個村莊,許多老人家、小童來不及逃離,慘遭活埋,也有人被洪水沖到下游。他說,該村去年也曾發生泥石流,村民要求治理河牀,卻遲未施工,有關單位必須對此次慘劇負責。有民眾致電電視台,表示有親友在小林村,目睹甲仙大橋下滿布浮屍。

  馬英九遇災民痛哭求助

  前日發生酒店被沖塌的台東縣,災情嚴重。馬英九昨到當地視察時,李姓男子帶着母親衝到其面前,跪求協助尋找他失蹤的父親:「總統,救救我爸爸!我不要父親身首異處。」一直眉頭深鎖的馬英九道:「你的心情我完全了解,爸爸失蹤了,心裏一定難過,我父親已經過世了,我非常了解這種感覺。」

  台灣這場被喻為五十年來最嚴重的風災,氣象局被指難辭其咎。由於該局最初預測,嘉義以北地區將下豪雨,結果暴雨集中在南部,馬英九批評預測不準,水利署應變措施也不專業。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810/3/dmw0.html

2008/12/17 11:01:38 回覆

{#E___0054ZHJBSIGT.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