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美國大運 (3)

2008/12/17 03:35:36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7 Dec

己丑年是甚麼世界?

己是陰土, 丑內藏己土、辛金、癸水, 全屬陰性。

己丑年, 屬於女人天下。

2009 年新登場的世界領袖, 應該以女性為主!

此時此刻, 美國人卻選了一位男性總統, 美國的國運如何, 大家可想而知。

請大家緊記一點, 此人是男兒之身, 就是男性, 不能說他具有女性的特質或優點, 便另外計算。

美國是世界超級大國, 現在美國人卻有逆世運, 作出不合時宜的决定, 必然自招災難!

影響所及, 亦必然把災難擴散至全世界。

奧巴馬尚有大慨八個月好運, 本來可以惠及美國人民和全球, 但是流年不利於他, 所以便大打折扣, 得出相反結果!

於 2008 年 12 月 5 日, 小弟發表了『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其中一段內容是這樣的:

『16. 全球格局大洗牌, 2010 年中國正式主導世界!』

已經很清楚的告訴大家, 於 2009 年之內, 美國將會正式把世界霸主寶座, 拱手讓給中國。

所以, 於2009 年己丑年之內, 美國一定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17 11:04:18 回覆

{#E___0054ZHJBSIGT.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