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美國大運 (4)

2008/12/17 04:44:24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7 Dec

奧巴馬出生於辛丑年, 日元己土生於未月, 運行辛卯。

身強之造, 宜見財、官, 忌見印、劫、比。

辛金乃其食神, 運行至此, 故口才出眾。

乙木和卯木, 乃是己土的七煞, 通根於月令, 故官位可期。

這已是奧巴馬一生的大好運, 可惜尚餘八個月!

他本身已是丑未相沖, 提網不穩, 再逢己丑年, 相沖過度, 恐生不測或意外。

2009 年 8 月之後, 他便進入庚寅運, 傷官見官, 為禍百端!

可見到了 2009 年 8 月之後, 過了食神大運, 突然變得口才笨拙, 所有事情都有口難言, 奧巴馬立刻成為不受歡迎的總統。

2009 年己丑年, 提綱受到猛烈沖擊, 奧巴馬的健康和安全, 受到威脅。民望下跌, 支持率下滑, 人心盡失。疲於奔命, 一事無成!

奧巴馬以黑人身份當選美國總統, 如果政績良好, 當然有助促進各民族之間的和諧。

但是, 如果他的政績不甚理想, 使到人民失望, 便可能激發民族矛盾, 釀成衝突。

身處美國的朋友, 必須十分小心!

2009 年己丑年, 提綱受沖, 人心盡失!

2010 年庚寅年, 流年與大運犯伏吟, 不能言吉。

2011 年辛卯年, 流年與大運官煞混雜, 政績一蹋糊塗!

2012 年壬辰年, 流年見正財, 尚可以。

奧巴馬真是無運的總統, 從 2009 年至 2012 年, 世界各地均有多處燃起戰火, 甚至可能危及美國本土安全。

剛上任便碰到戰爭, 奧巴馬根本無可能集中精神, 處理經濟事務。

直到 2012 年壬辰年, 戰爭才逐漸平息, 世界慢慢恢復和平穩定。

奧巴馬 4 年任期, 即是 48 個月, 當中有 38 個月至 40 個月, 需要面對戰爭。

而且, 在他任內, 很大機會需要與中國或俄羅斯, 直接或間接交鋒於戰場之上!

奧巴馬任內, 沒有戰爭的日子, 祇有大約 8 個月至 10 個月。

看到上述內容, 大家又豈能對奧巴馬寄望過殷!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17 11:05:48 回覆

{#E___0054ZHJBSIGT.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