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牛年運勢(上)

2008/12/17 10:07:06 網誌分類: 玄學人
17 Dec

        如果有睇開我的專欄,應知道我去年曾經準確預測奧運之後,全球經濟急速踏入衰退期,連如日方中的中國也難以獨善其身,若然以現時的境況去預測明年局勢,相信會更不堪入目。但術數並非斷估,而是有精妙之處,當打開明年之立春八字,可發現並非一無是處。

        日蝕之年巨星殞落

        明年己丑,納音五行為霹靂火,為火牛之年,飛星亦為離紫離火入中宮,立春八字︰己丑、丙寅、庚辰、丙子。表面五行平均,亦算流通,其中子辰半會,子丑遙合,寅丑暗合,且印帶貴人,自身帶貴人,主今年機會眾多,印為母,中國今年制定很多政策,均對香港有利,幫助香港渡過難關。

        但可惜牛年兩煞透天,乃官宦之年,權貴相爭,禍及民生,所以容易觸發民憤;另亦因土煞過多,容易出現對立,不論是公司或團體,在政策和施政當中都難有和諧之聲,做甚麼都有人反對,且抗爭激烈,戾氣非常。

        因牛年土煞當令,武權就位,且遇上大年初一為日蝕之時,是為戰亂之年,天災人禍,圍困民生,今年會有新戰事發生,民生塗炭。而各國之領袖、地方高層、界別代表、德高望重及舉足輕重之人物要留意,因日蝕之年難免巨星殞落,而香港的最高權力機關亦可能有人要離開。

        另要注意凡處於地震帶之國家,明年正是高危,因為土土相沖,愈沖愈旺,加上離火入中,火生土旺,地氣大動,地災難免,所以中國、美國、台灣、日本、印尼等地要特別留意。下元八運以土入中,因此凡於地震帶之國度,特別多火山爆發、山崩地裂、地震海嘯等。

        航空公司出現倒閉

        牛年全世界之地產業多會疲弱,唯望在波動聲中喘定,守住低位,穩定樓市,而香港這片福地有望於立秋之後,會出現小陽春,為市場帶來憧憬,故入市或賣家都不妨以此為指標。政治局勢方面,美國首位黑人總統奧巴馬上台,以及民主黨重新掌權,會令中美關係大大改善,友好和諧,但貿易差仍大,而美國本土經濟繼續衰退,瘡疤愈揭愈多,年內難望收復,會有航空公司倒閉,大型企業相繼爆煲,令新一輪經濟開始轉往亞洲,中國更會成為全球焦點,印度牛年的名望高漲,國勢及經濟均有增長;反之日本今年會發窮惡,經濟差之餘,對中國諸多動作,不時發表不友善言論,製造緊張關係。

        台灣方面漸與中國打開三通,對台灣的經濟增長立竿見影。但可惜內亂頻生,兩黨對壘,互爆陰私,醜態畢現,加上有嚴重天災地震,使新政府疲於奔命,整個台灣在緊張的壓力下,充斥着一股戾氣。印尼亦有火患出現,火山爆發及嚴重山林大火、地震海嘯等天災,更會禍及鄰國。

        香港澳門前程利好

        至於歐盟及歐洲多國會開始對中國放寬,貿易條例上亦然,在商貿上擴闊空間。俄羅斯與鄰國關係變得緊張,往往要用武力和軍事威嚇才得以解決問題,相反南北韓雙方的關係則進一步友好。另一方非洲易有戰亂,以色列、土耳其及中東一帶,會有新一輪恐怖襲擊及引發戰事;恐怖主義威脅、疆獨及藏獨分子亦蠢蠢欲動,引發連聲的破壞行動,打算到以上國家的人士要多加注意。幸中東各產油國家今年供應平穩,可穩定經濟。

        在金融海嘯下,全球都是大輸家,唯獨中國是大贏家,雖然經濟亦損失不輕,但會復甦最快,成為新經濟體系之龍頭,地位提升,國運日隆,香港及澳門會得以受惠。而指望明年投機免問,投資更要審慎,雖然不利消息此起彼落,但不用給嚇倒。從八字而論,明年絕對樂觀,大家大可放心。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31 15:42:45 回覆

希望明年的運程就像博主大師所說的,中國是唯一的大贏家香港澳門都會受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