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永遠在我的深心處.

2008/12/17 17:57:02 網誌分類: 親情
17 Dec

20081216下午638分,爸爸返回天家了。

 

人生充滿無常,當我接到爸爸患癌的噩耗,恍然似夢。進行第二次手術之後,爸爸便昏昏入睡,從此不再醒來。

爸爸走得太快,前前後後只不過是三個月的事,一切都來不及交代。

 

現在種種事物也喚起我熟悉的記憶和感覺,一股心酸湧上心頭,一陣酸澀從我臉頰緩緩滲入眼裡,淚珠不其然在眼眶裏不停打滾。

爸爸驟然離世,讓我無從面對、無從解釋。現實是殘酷的,縱使萬般不願,也得無奈接受;爸爸這一生已經完成了養妻活兒,照顧母親的責任,該無憾了吧!爸爸,請不用掛心,照顧嫲嫲和媽咪的責任該由我來接捧了。

 

人生,必須經歷生,老,病,死;死亡是必然的結局,雖然爸爸掙脫了軀殼,但是他的靈魂定必會在永恒的天國門口等待我們一家人再次團聚。正因為上帝太愛他,所以才讓他早日解除痛苦,卸下沉重的負擔。

爸爸留給我的不在乎什麼實質的東西,而是留給我許多寶貴的人生箴言,絕對是無價之寶;我會善處人生,就好像爸爸一樣,絕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爸爸的人生故事雖短,但不失精彩。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1/16 15:03:29 回覆
2008/12/17 18:12:17 回覆

願主親自去安慰你和你的家人,我亦很感動你可以善意處理現時的景況,我們只要信靠主,一定有平靜的心靈,因為祂領我去溪水邊,讓我們靜靜地躺臥。感謝主!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