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加拿大大運

2008/12/17 21:04:19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7 Dec

加拿大, 從來都是華人聚居地, 中國人移民、旅遊、升學的熱門國家。

正如前文所說, 於 2009 年己丑年之內, 北美洲無運。

加拿大是北美洲面積最大的國家, 國運可想而知!

其實, 於 2009 年己丑年年初, 加拿大的經濟並不太差, 這是拜全球政府大力注資救市所賜。

正如前文提到很多國家和地區一樣, 在己丑年內, 加拿大的最大問題, 並非經濟。

股市上升, 房地產價格回升, 農業豐收, 已是己丑年年初的標誌。

跟其他國家一樣, 到了戊辰月, 即是 2009 年 4 月 5 日至 5 月 4 日, 北美洲的好運, 便成為過去。

己丑年, 全世界都應該小心戊辰月, 這是死得人多的一個月!

於 2009 年己丑年年內, 加拿大西岸海岸綫非常活躍, 地震頻仍。

加拿大西岸, 亦是大火災、大爆炸熱點。

而加拿大東岸, 則治安不靖, 遊行、示威、抗議、暴亂, 皆有機會發生。

經濟好, 並不等於人人都有就業機會, 這一年社會上矛盾重重, 需要多加溝通。

政府閣員鬧出醜聞, 政治領袖下台, 在是年司空見慣。

加拿大跟美國關係密切, 國運亦會受到美國拖累!

如果加拿大選擇走自主路綫, 將來命運又會比美國好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