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思

2008/12/18 00:54:29 網誌分類: 親情
18 Dec

過幾天又到比新年還要大的節日,亞CINDY就話係聖誕,亞三姑則說她太洋化.連冬至都不懂..放工記得回家吃飯呀!!到了十二月人的神經好像有些緊.很快又到新年...年關難過年年過..尤幸自己還有份工,不像朋友亞丙,被裁了一個月都未找到工作.早兩天飲過友人的結婚酒宴.共事多年,喜見她拉埋天窗.沒有太多說話向她祝賀,但會在心裡默默祝愿她幸福.

過幾天也是夫人的生日接著又是過冬..接著又是聖誕,自從五年前始,每當聖誕節將近就想到了過身的先父..記得當晚街外的人正唱著聖詩,他就離開了我們,不知他有否見到主----耶穌,.....啊....阿門.

 

回應 (2)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8/12/18 22:30:32 回覆

我祝石仁嫂生日快樂啊! 青春常駐! ^ ^

 

2008/12/18 01:16:25 回覆

雖然去得安祥,總有許多遺憾,仍未釋懷,---------珍惜眼前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