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東北亞大運

2008/12/18 06:00:09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8 Dec

東北亞, 2009 年己丑年最無運的地區。

中國東北三省、俄羅斯遠東地區、日本、南韓、北朝鮮, 均處於東北亞區內。

於 2009 年己丑年之內, 全球有三大主要火藥庫, 分別為東北亞、南亞和中東。

日本和南韓的經濟狀況, 於年初的時候, 本來並不太差。可是受到地緣政治形勢影響, 最後祇能說, 吉凶難料!

北朝鮮領袖金正日, 外界盛傳其健康狀況惡化。

其實, 外界評估北朝鮮的局勢, 沒有錯誤。

2009 年己丑年, 五黃飛北方, 北朝鮮成為是年最無運的國家。

北朝鮮領袖逝世, 或是主要政治人物去世, 或者下台, 均有機會發生。

一旦發生上述事情, 北朝鮮國內必爆發動亂, 牽動地緣政治緊張。

是年北朝鮮災難又特別多, 令人防不勝防。

能否化險為夷, 端看南韓的態度。

己丑年是上和下睦的一年, 如果南韓能夠適當地發揮影響力, 也未必不能扭轉局勢。

至於日本, 經濟情況並非惡劣, 祇是一而再地爆出政顫醜聞, 使人煩厭。

日本政治人物屢爆醜聞, 政治領袖下台, 政治人物或政府官員貪污瀆職, 連番爆發, 並非新鮮。

在是年內, 日本可能發生大地震, 釀成嚴重災情!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08/11 20:34:35 回覆

在是年內, 日本可能發生大地震, 釀成嚴重災情!

 

東京周邊6.5級地震87人傷
2009-08-11 (15:13)

日本首都東京及周邊地區周二清晨發生強烈地震,強度達到黎克特制6.5級,目前造成87人受傷,子彈火車一度停駛,兩個核電廠反應堆亦緊急停止運轉,但沒有洩漏輻射。由於日本正受到熱帶風暴「艾濤」吹襲,在風暴和地震夾擊下,居民尤為恐慌。氣象廳已呼籲民眾嚴防大雨、洪水及土石崩落。

        今次地震在當地時間上午5時7分發生,震央位於靜岡縣附近的駿河灣,震源深度約20公里,東京感受到明顯震動。事實上,包括關東、中部、近畿地區在內的整個本州島中部都有明顯震感,並引發微弱海嘯。

        在地震發生後,氣象廳一度對伊豆群島和靜岡縣發出海嘯警報,靜岡縣的燒津觀測到最高60厘米的海嘯,御前崎港、下田、沼津也陸續觀測到微弱海嘯。但海嘯警報於7時過後解除。

        靜岡縣御前崎市的濱岡核電站的四號、五號反應堆因地震緊急停止運轉,但沒有對外洩漏輻射。
        由於地震關係,連接東京至大阪、京都、福岡的東海道新幹線,一度停駛兩個小時,直至上午8時才開始恢復運行。JR東日本公司稱,經過對新幹線鐵路的檢查,沒有發現大的問題。不過新幹線在經過靜岡縣路段時,仍會降低速度行駛。

        地震造成多人受傷,警察廳統計的最新數字顯示,靜岡縣至少已有74人受傷,而愛知縣、神奈川和東京分別有4人、2人和1人受傷,受傷總人數達81人,均為輕傷,目前還沒有發現有人死亡。

 

http://www.hkheadline.com/instantnews/news_content/200908/11/20090811b151339.html?cat=b

2009/06/18 18:28:15 回覆
日方指朝鮮導彈或瞄夏威夷
2009-06-18 15:10:00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以頭版報道,據日本防衛省分析,朝鮮可能在7月上旬,向美國夏威夷方向發射導彈。

報道指,日本防衛省分析,朝鮮可能會讓導彈越過日本青森縣的上空,往美國夏威夷海域發射。最快可能在7月上旬發射。

日本防衛省會根據這項分析以及美國的偵測衛星蒐集到的情報,積極檢討攔截飛彈用的海基型「標準3型」(SM3)及地對空「愛國者3型」(PAC3)等的部署。

該報說,朝鮮除了在4月發射長程彈道導彈的東北部「舞水端里」基地之外,在軍事界線附近的「旗對嶺」以及靠近黃海的「東倉里」,也都有導彈基地。

報道指,疑似大浦洞2或其改良型的導彈,已於5月30日從平壤附近的製造地點運抵東倉里。

日本防衛省預測,這導彈可能是2段式或3段式,與4 月發射的長程彈道飛彈同等級或等級更高,發射的可能目標有琉球、關島、夏威夷3個方向。

其中,如果是射往琉球,恐怕會招致中國反彈。
如果射往關島方向,導彈將從韓國越過日本本州的「中國地方」及「四國地方」的上空,推進器勢必落在陸地。因此射往這兩個方向的可能性極小。

至於射往夏威夷方向,如果讓推進器落在日本海,就可讓飛彈射程更遠,對美國造成軍事壓力。所以日本防衛省研判的結論是,朝鮮往夏威夷方向發射飛彈的可能性最大。

但是,射往夏威夷約有7000公里,即使新型的大浦洞2改良型,射程也只是4000至6500公里左右。即使採取越過日本青森縣上空的最短捷徑,也無法抵達夏威夷。

報道又說,偵測衛星已掌握到朝鮮東倉里基地內有飛彈發射台,但導彈進行組裝、注入燃料到發射之間,最少約需10天。

2006年,朝鮮發射大浦洞2,正值美國獨立
紀念日7月4日。7月8日是朝鮮主席金日成逝世紀念日,因此日本防衛省推測,朝鮮可能於4日至8日之間發射。

日本防衛省正思考如何攔截飛彈,這包括因應朝鮮可能同時從3個基地發射飛彈。

(中央社)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1172044/1.html

2008/12/18 07:41:02 回覆

{#20080910164415461.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