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南洋諸國大運

2008/12/18 06:01:07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18 Dec

所謂南洋, 包括很多國家, 通常以星、馬、泰、越南、印尼、菲律賓 .... 等等國家為主。

2009 年己丑年, 南洋的國家, 均非常有運。

其中發展最暢順, 經濟最蓬勃的, 應首推星加坡。

經濟恢復最快的, 應該是越南。

2007 年和 2008 年, 泰國政局不穩。到了 2009 年己丑年, 泰國政局穩定, 各黨派之間願意拿出誠意溝通, 締造良好局面, 經濟亦呈上升趨勢。 

馬來西亞經濟發展亦不俗, 但是己丑年『馬』犯太歲, 小風波、意外 .... 等等事情, 都是難免。

南洋各國的發展, 在 2009 年己丑年是令人羨慕的。但是, 容易受到風災吹襲。而印尼、菲律賓, 更要小心地震。一些天災事件, 容易造成嚴重傷亡, 亦導致嚴重經濟損失。

於 2009 年己丑年, 困擾南洋各國的, 均以自然災害為主。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18 18:55:33 回覆

我已經重新與越南做生意喇 {#icon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