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八日(晴)

2008/12/19 00:18:1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今天因工作關係遲了探媽媽,探病的時間是五畤半至七時半,但五時五十分我還在荔技角。我電給姐姐說我會遲些才來到醫|院,她說不如我親自對媽媽說明,媽媽叫我不要來了,我答她我會盡量趕來。


     七時二十分我終可到達,進入病房看見姐姐參扶着媽媽去洗手間。望着她兩的背影時我沒有說我到來,此刻心想着我們又少了數分鐘的相聚。她們出來後我幫着扶她上回病牀。姐姐說大姐姐今天病了不能來醫院探媽,她說大姐不能過來而我又很晚也未見,媽媽時常望着病房門口等着我來探望。跟着提議我和媽媽談天,這刻的我面對着母親反而不知想說甚麼。我只想到幫她做全身按摩,心想她長時間困在病牀上,身體肌肉可能會衰退。


      明天便是醫生向家人說往後還可作怎樣的治療,我真是再沒有勇氣去面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