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後記 (2)

2008/12/20 05:49:25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20 Dec

其實, 己丑年真是一個頗為矛盾的年份。

這是一個上和下睦的年份, 又是一個充滿衝突的年份。

在『己丑年如何解救 (5)』文中, 小弟已清楚告訴大家, 2009 年己丑年是一個遍地黃金的年份。

看到這裡, 希望大家可以開心點, 以樂觀的心情, 迎接己丑年。

另外, 2009 年己丑年, 又是農業大豐收的一年。

由於各國政府大幅度減息和向市場注資, 以挽救經濟, 所以令到股市重新活躍起來。

股市活躍, 又能帶動樓市上升, 所以己丑年的房地產市場, 又會再度活躍。

世界局勢動盪, 美元的領導地位受到考驗, 亦使到黃金有價, 金價飛漲, 亦為大家帶來新的機會。

隨着金價上升, 帶動包括鋼鐵在內的所有金屬價格, 也會飛漲。

在『己丑年股市 (4)』文中, 曾提到壬申月, 股市將會出現戲劇性發展, 當股市爆破, 人心惶惶之際, 又會來一個『V』型反彈。

以上各種形勢, 都能為大家帶來機遇, 希望大家善於掌握。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20 18:30:02 回覆

{#201215854.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