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2)

2008/12/23 06:51:20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23 Dec

牛肖

肖牛的朋友, 忠誠老實, 一生變化不大, 亦不願有變化。勤奮而任勞任怨, 乃肖牛朋友的特色。

肖牛的朋友, 己丑年屬於『值太歲』, 乃是『犯太歲』一族!

犯太歲之年, 凡事多變, 奔波勞碌。

其實, 犯太歲的朋友, 不能一成不變。但是肖牛的朋友, 又是老實而不願轉變的。所以, 肖牛的朋友遇上犯太歲之年, 都是比較吃虧。

肖牛的朋友, 於己丑年受到『華蓋』吉星照耀, 又受到『太歲』、『劍鋒』、『伏屍』三顆凶星侵害。

『華蓋』屬於超級大吉星, 代表功名富貴, 官位可期, 口才亦佳。

肖牛的朋友, 應該好好利用『華蓋』吉星的加持, 努力工作, 容易受到賞識、重用, 可望升職加薪。

而『太歲』、『劍鋒』、『伏屍』三顆凶星侵害, 很多突如其來的變化, 令到肖牛的朋友, 防不勝防。一些細節和瑣碎事項, 亦令到肖牛的朋友, 疲於奔命。

肖牛的朋友, 需要關注家人的健康, 特別是對年長的一輩, 應該多加關懷。

肖牛的朋友, 在己丑年內, 必須小心文件和合約的內容, 一旦在細節上出現錯漏, 影響工作表現, 便十分不值。

祖國肖牛, 香港特區亦是肖牛。

美國候任總統奧巴馬, 也是肖牛。

無論祖國、香港, 還是美國, 於己丑年農曆正月和二月, 一切情況, 都是向好, 經濟亦有起色。

但是, 到了農曆三月戊辰月, 一切都發生激烈變化。

農曆戊辰月之後, 祖國中央政府、香港特首和各級官員、以致美國總統及各位內閣成員, 均會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 顯得措手不及, 疲於奔命。

虎肖

肖虎的朋友, 永不言敗, 不屈不撓。在盛運之中, 往往顯露出一點霸氣和胆識。在逆境之中, 又顯露出愈戰愈勇的堅毅特質。

『任憑風浪起, 穩坐釣魚船』, 正是肖虎的朋友, 於己丑年的寫照。

於己丑年內, 肖虎的朋友遇到『紅鸞』吉星照耀, 亦受到『病符』凶星的侵擾。

凶星『病符』飛臨, 肖虎的朋友必須小心身體健康。

而受到『紅鸞』吉星照耀, 未婚的肖虎朋友, 當然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 有固定愛侶的, 亦會感情成熟, 共諧連理。

『紅鸞』吉星照耀, 亦代表肖虎的朋友, 於己丑年内, 成為住家男人。肖虎的朋友, 將會較著重家庭生活。

『紅鸞』吉星, 亦會帶來兒女。已婚的肖虎朋友, 於己丑年內, 可考慮生兒育女。

在工作方面, 肖虎的朋友, 於己丑年內, 頗多貴人。

無論環境如何複雜多變, 亦有貴人助肖虎的朋友解困分憂。

台灣的馬英九先生, 乃是肖虎的。

在己丑年內, 台灣政局爭吵不休。

但是, 中國大陸將會有很多新政策, 幫助台灣經濟復甦。

所以, 就算馬英九先生需要面對台灣島內的紛亂局面, 台灣的經濟, 仍然會有很大的增長。

兔肖

肖兔的朋友, 聰明、靈活、活潑, 具有敏銳的洞察力。

人緣好, 桃花旺, 又懂得自得其樂, 使到肖兔的朋友, 一生福澤深厚, 無論遇上任何因難, 都很容易轉危為安。

由於肖兔的朋友, 一生都擁有小孩般的天真性格, 造就了樂天知命, 沒有憂愁的人生。

於己丑年內, 肖兔的朋友, 吉星欠奉!

所以, 在是年內, 肖兔的朋友切忌雄心壯志, 大展拳腳。

於己丑年內, 肖兔的朋友必須保守一點, 持盈保泰。

如果進退有據, 保存實力, 可以為將來的發展, 奠定穩固基礎。

在己丑年內, 肖兔的朋友, 受到『天狗』和『吊客』兩顆凶星侵擾, 一切高危工作, 高危玩意, 可免則免。

若是從事高空工作或危險性工作的肖兔朋友, 必須十分小心! 

肖兔的朋友, 於己丑年內雖然全無吉星照耀, 但是凶星的力量也弱, 祇要遠離高危工作和危險玩意, 便可無礙。

肖兔的朋友於己丑年內, 最應該做三件事 :

1. 多進修, 增長學識。

2. 廣交天下朋友, 增強人際脈胳。

3. 我有我自在, 逍遙塵世外。

2008 年戊子年, 乃是肖兔朋友的一大關口。

既然好不容易熬過了戊子年, 那麼, 2009 年己丑年, 就是肖兔朋友休養生息的一年。

逍遙自在, 輕輕鬆鬆過一年。

肖兔朋友必須懂得休養生息, 不宜冒進。

到了 2010 年庚寅年, 不得了, 這是肖兔朋友猛虎出山的一年!

如果在己丑年, 肖兔的朋友不懂得持盈保泰、休養生息, 又不知道進修充實自己, 又不增強人際脈胳, 便難以掌握 2010 年庚寅年之後出現的大好形勢。

雖然很多人認為肖兔的人遇上虎年, 便是非纏身。

但是, 小弟可以很大膽的告訴大家 : 2010 年庚寅年, 很多肖兔人士冒出頭來!

人稱『亞洲股神』的李兆基先生, 便是肖兔的朋友。

請李兆基先生於己丑年, 繼續少說話, 少做事, 多休息。若能知進知退, 保存實力, 不難於 2010 年庚寅年之後, 另有一番作為。

於己丑年內, 李兆基先生必須多做身體檢查, 注意健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