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3)

2008/12/23 06:52:54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23 Dec

龍肖

肖龍的朋友, 性格多變, 忍耐力不足。俗語有云 : 逢龍必變 ! 肖龍的朋友, 天生善變, 早有定案。

肖龍的朋友, 己丑年與太歲相破, 屬於『犯太歲』一族!

但是, 肖龍的朋友, 在己丑年犯的太歲, 實在不錯。

『犯太歲』, 也可以犯得很開心。

與太歲相破, 帶來破舊立新的機會!

肖龍的朋友, 若是於戊子年內運氣不佳, 那麽, 己丑年便是一洗頹風的時候。

大家看看肖龍的朋友, 在犯太歲之年有多開心﹕

吉星﹕福星、天德、福德、板鞍

凶星﹕卷舌

凶星『卷舌』, 帶來是非之爭, 容易與人口角。

祇要不管他人背後蜚短流長, 修心養性, 不理是非, 不與人爭吵, 自可無礙。

凶星力弱, 但是吉星的力度, 就非常強!

肖龍的朋友進入己丑年, 氣勢大增, 聲望甚隆, 凡事逢凶化吉。

於己丑年, 肖龍的朋友, 祇宜穩守, 不宜進攻。

緊守工作崗位, 自有出色表現, 獲得賞識, 升職加薪。

不宜投資, 切勿冒險!

肖龍的朋友, 一生的財富, 均來自土地和房產。

於己丑年內, 肖龍的朋友亦有機會因房地產而致富, 可喜可賀!

肖龍的朋友, 於己丑年內, 請緊記﹕多做事, 少說話, 小心禍從口出。

香港城中首富李嘉誠先生及其長子李澤鉅先生, 均是肖龍。於己丑年內, 李嘉誠先生及其長子, 都是穩守有餘, 開創不足。其實, 己丑年亦不宜創新或冒進!

蛇肖

肖蛇的朋友, 先天運勢強勁, 表演慾、權力慾、佔有慾均強。一生順利, 喜愛別人擁護稱讚, 但氣量淺, 不能接受批評。

踏入己丑年, 明顯肖蛇男士比肖蛇女士好運。

在己丑年內, 肖蛇朋友得到吉星『華蓋』照耀, 亦受到『白虎』凶星侵擾。

『華蓋』主功名富貴, 官位可期, 口才亦佳。

肖蛇的朋友, 應該好好利用『華蓋』吉星的加持, 努力工作, 容易受到賞識、重用, 可望升職加薪。

『白虎』代表小人, 於男性無礙, 對女性干擾最烈。

當然, 肖蛇男士亦要提防小人騷擾, 但是無礙整體運勢。

肖蛇女士除了小心受到小人加害, 亦要小心身體健康, 特別是一些暗病和婦科病。

肖蛇婦女於己丑年容易陷於脾氣剛烈, 不利人緣、感情生活及婚姻和諧。

肖蛇婦女於己丑年宜多作身體檢查, 收斂脾氣, 凡事看開一點, 以和為貴。

祖國的新任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先生, 便是肖蛇人士。於己丑年內, 習近平先生必定有很多發揮的機會, 聲望日隆。

馬肖

肖馬的朋友, 天生不屈不撓, 性格遇強愈強, 越戰越勇。

肖馬的朋友, 己丑年與太歲相害, 屬於『犯太歲』一族!

每年寫十二生肖運程, 到了肖馬人士, 便萬分緊張。

因為, 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 以及總理温家寶先生, 均為肖馬人士。

因此, 看肖馬人士的運程, 便等於看中國的國運。

肖馬的朋友, 經歷了戊子年不平凡的一年, 到了己丑年, 便是叱咤風雲的時候了!

肖馬的朋友, 被戊子年的一些突發事件及災害, 打得失魂落魄, 重心頓失。

踏入己丑年, 農曆正月和二月, 均有較好的發展。

肖馬的朋友, 每年都需要小心農曆三、六、九、十二月。

於己丑年內, 必須特別小心農曆三月戊辰月!

從 12 月 7 日寫到現在, 一直都說大家必須小心戊辰月。

己丑年戊辰月, 乃是大變招災的月份!

若果能夠平安度過戊辰月, 便萬事皆吉。

肖馬的朋友, 己丑年內受到『紫微』和『龍德』兩大吉星照耀, 地位提升, 名望甚高, 叱咤風雲, 可喜可賀!

可是於己丑年內, 肖馬的朋友亦受到『暴敗』和『天厄』兩大凶星侵擾!

『暴敗』代表突發性事件, 『天厄』代表災難。

於己丑年內, 肖馬人士必定受到一些突發性事件和災難性事故, 而弄得疲於奔命。

肖馬人士, 亦要慎防於己丑年內, 有大破財之虞。

己丑年內, 肖馬朋友與太歲相害, 小心受制於某種形勢, 為人拖累。

於己丑年內, 受惠於胡錦濤主席和温家寶總理的努力, 中國的國際地位, 必定進一步提升, 傲視全球!

但是, 一些突發性事件和災難性事故, 足以令到胡錦濤主席和温家寶總理, 疲於奔命, 難以應付。

受制於某種形勢, 為人拖累, 令到國家領導人作出一些逼不得已的决定, 亦是無可奈何!

總之, 己丑年內的中國, 仍然是多事之秋。

『紫微』星高照, 能化解災難, 希望有助於減輕災難的凶險程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