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星批地運(一)

2008/12/23 07:06:1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牛年東方國度破軍飛臨,主奸邪,容易縱情聲色,遇武曲星交劍煞,性更凶,主戰生禍,亦易有嚴重之交通意外,人口傷亡。另主內鬥、造反、搶掠,見三碧為官災,家室分離,有忘恩負義之兆。

        牛年三煞在東,指東方國度多災劫,多事端,時好時壞,八運期間,東方國度難得安寧,國與國之間各懷鬼胎,如中美關係表面上關係改善,但只是假求和,內裏仍處處掣肘中國,尤其商貿方面,有心阻礙中國發展。美台關係亦然,美國一方面向中國擺出友好姿態,但又與台灣惺惺作態,恍如雙面人。台日關係也時好時壞,台中關係雖然三通,但台灣境內兩黨對疊,不排除有行刺事件。此外,台灣會有大地震、重大交通意外。

        日本政壇混亂,且有貪污醜聞或災難事件,亦有大地震及大型意外,有火山威脅,有肺、喉嚨及呼吸道有關之疾病肆虐,有大企業巨頭倒台或辭世;美國經濟也岌岌可危,上半年有新希望,下半年又失望,再有大型企業告急,帶動全球經濟下滑,得中國出手相助後,又忘恩負義。美國今年為災難年,特多天災,經濟又跌至前所未有之新低點。雖然新政府上場,一樣回天乏力,甚至跌出經濟強國之龍頭地位,美國亦隨之進入新的轉變時代,國勢變得平庸,人民生活水平回落,社會亦變得不和諧。

        中國雖然面對金融海嘯,但七運發西山東水,中國會當頭起。八運東北見山,西南見水,國運上日益昌隆。新世代的經貿體系會以亞洲為首,亞洲則以中國為膽,所以09年中國不但能自救,且可以帶動世界,同時港澳台也受惠。但在八運期間,天災地禍多且嚴重,如東邊的福建、江蘇、上海、南京有路橋之災。四川、成都、貴州有地震;湖南、湖北或有雪災;北京有沙塵暴等。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