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4)

2008/12/23 08:52:12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23 Dec

羊肖

肖羊的朋友, 性格温馴和善, 慈悲而具包容之心。

肖羊的朋友, 己丑年與太歲相沖又相刑, 屬於嚴重『犯太歲』一族!

首先, 勸喻肖羊的朋友, 在 2 月 4 日立春日之後, 必須做下列事情 :

1. 拜太歲 ;

2. 捐血 ;

3. 捐錢做善事。

拜太歲, 屬於習俗, 亦屬於宗教行為。

如何判斷, 純屬個人意願。

如果是信奉基督教或天主教的朋友, 可於立春日之後, 往聖堂找神父或牧師, 做一些祝聖儀式。

如果沒有宗教信仰的朋友, 則捐血和捐錢之外, 可以抽空做義工, 幫助有需要的人, 亦可以化解一點『犯太歲』的影響。

『犯太歲』, 也不是甚麽大問題, 每個人都會遇上!

肖羊的朋友, 於己丑年內, 有人暴發, 有人破產。

至於是向好的一方轉變, 還是向壞的一方轉變, 亦是看各人的八字。

大家未懂算八字, 但是可於一些際遇上, 稍作判斷。

於 2008 年戊子年內, 有沒有升職加薪?或是獲得一些意外之財?

如果有, 則於己丑年內, 便要十分小心!

因為『犯太歲』, 主轉變, 若於 2008 年戊子年, 有太多喜慶, 那麼, 己丑年內, 百分之九十會向壞的一方轉變。

若於 2008 年戊子年, 遇到公司裁員、減薪 .... 等等事件, 或是破了大財。那麽, 己丑年內, 百分之九十會向好的一方轉變。

另外, 肖羊的朋友是向好的一方轉變, 還是向壞的一方轉變, 百分之五十的影響力, 來自伴侶。

大家快查看, 小弟這份『 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 你們的伴侶於己丑年內是好運, 還是稍欠一點運氣。

如果伴侶的運氣好, 可助肖羊的朋友, 向好的一方轉變。

於己丑年內, 肖羊的朋友吉星欠奉, 所以, 必須穩守, 不宜冒險!

干擾肖羊朋友的凶星, 則有『歲破』、『大耗』、『欄干』。

所以, 己丑年內, 肖羊的朋友容易破財, 亦會奔波勞碌, 勞心傷神。

己丑年內, 肖羊的朋友不宜與人合伙做生意, 容易因財失義。

出外旅遊必須十分小心, 高危玩意則要避免。

小心交通事故, 駕車不宜!

丑未相沖, 主房地產變動。

有人因為房價變動而獲厚利, 亦有人因此而破大財。

至於是獲厚利, 還是破大財, 買入的時候, 早已心中有數。

邵逸夫先生是肖羊人士, 於 2008 年有多個財團洽購邵氏和電視廣播的股份。如果於 2008 年, 他能夠高價套現, 則己丑年堪憂!

因為一場金融大海嘯而令到談判泡湯, 看來邵逸夫先生還有再多一點晚運。

猴肖

肖猴的朋友活潑好動, 精力旺盛, 若能致力廣結人緣, 將精神時間集中於工作方面, 不難有一番作為。

肖猴的朋友, 於己丑年有一種脱胎換骨的感覺, 令人眼前一亮, 耳目一新。

於己丑年內受到『月德』、『天喜』、『板鞍』三大吉星照耀, 精神煥發, 一洗多年頹風。

流年受到『小耗』和『死符』兩粒凶星干擾, 需要小心健康。

肖猴的朋友, 從來人緣不佳, 又喜歡搞小動作。必須致力締造善緣, 方能有大作為。

香港特首曾蔭權先生, 便是肖猴人士。於己丑年內, 曾蔭權先生突然吃了聰明藥, 靈感如泉湧, 良策多多。

期望曾特首能夠廣結善緣, 從善如流, 造福香港市民。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23 12:15:30 回覆

祝大家聖誕快樂!

{#1showqq.com_156.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