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行大運 (20)

2008/12/28 21:34:48 網誌分類: 牛年行大運
28 Dec

另外, 部份朋友將會於年初四, 早上 9 時至 10 時, 開始辦公。

己甲乙戊

巳戌丑子

這個時辰, 不見『辰戌』天羅地網, 稍為好一點!

但是, 這個八字, 仍然是火土過重而失衡。

大家若於上述時間開始辦公, 亦請小心意外。

年初四, 其實不宜開工營業, 最好避免!

年初四甲戌日, 沖肖龍的朋友。

需要於年初四開始上班的朋友, 請佩帶『金兔子』飾物, 取其『以金洩土』和『卯戌合火』的功效, 能夠化災兼旺人緣。

特別一提, 港交所每年都是年初四開市。

碰上這樣的日子, 大家都可以預計, 己丑年的港股, 真是悲喜交雜, 意外頻生。

投資股市的朋友, 必須小心謹慎!

勸喻香港特區政府, 向祖國學習並向祖國看齊。

祖國各大部委公務員開始辦公的日期和時間, 以及深滬股市開市的日期和時間, 每年均是不同。

祖國領導人, 都是向高人請教, 每年都擇定良辰吉日, 各大部委公務員才開始上班, 深滬股市才開市的。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12/29 12:03:03 回覆

博士,就罰平凡人去欽差屋企“爆石”啦!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12/29 00:52:50 回覆

哈哈博士,

我願罰,嘿嘿嘿.............

2008/12/29 00:35:02 回覆

哎吔, 平凡人兄, 睇見你呢段留言, 就知你上堂打瞌睡, 無留心聽書。

真係要罰留堂兼打屁股啦!

在『2009 年己丑年十二生肖運程 - 前言』文中, 已經解釋得好清楚:

『十二生肖, 有人說準, 有人說不準。亦有人說今年很準, 去年不準。

大家必須明白, 中國人講究的是四柱八字, 而十二生肖, 祇是八字內的其中一字。

所以, 十二生肖運程, 祇是一個很籠統的統計結果, 並非十分精確。

既然並非十分準確, 為何還有十二生肖出現?

因為,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讓大家瞭解自己的運程走勢!

而且, 每一個生肖, 表現了有關人士的八成性格和心態。

小弟經常跟大家說, 性格决定了命運。

既然生肖包含了每個人八成性格和心態, 那麽便對每個人的際遇, 產生一些影響力。』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SCJYHEB5PV54662&id=157378

呢度成班同學仔都明, 係得你唔明咋!

各位同學注意, 邊個見到平凡人兄, 就幫手 fit 佢兩嘢, 以示懲戒, 兼通知佢, 今晚要留堂!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12/28 23:10:54 回覆

博士;

你編一個12生肖運程好噢.

大家都可以睇下自己運程.

不過,我就有點疑問請博士指教;

其實每個人的命運有年月日時辰關係,還有祖上陰德,父母陰德關係.所以,單以12生肖論一個人的每年運程是否太馬虎點呢?

可是,每年那些大師的12生肖書籍卻很好賣.嘿嘿嘿.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