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姐 算是 公開人物嗎 ?

2008/12/30 11:27:3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Dec

知情權 可 以 涵蓋 至  與公開人物 接觸 的 非公開人物 嗎 ?
張小姐 算是 疑犯 嗎 ?  即使疑犯 或 証人, 好像也有權要求 不公開 樣貎 喎.
私穩權 又可否 保障 張小姐 呢 ?

公開樣貎 或 照片 算不算 公開 私人資料呢 ? 又有否侵犯 私穩權 呢 ?

人家網上的 私人照片, 是否 沒有一聲 唔該, 就可以 刋登 呢 ?

版權誰屬 ?  好似, 行家要刋登行家 的照片, 也要 斟數 個喎. 咁樣, 張小姐 是否會發達呢 ? 她有沒有收到 版稅 呢 ?

 

行家們都這樣做, 不這樣做, 便沒了銷量, 商家 是否都 因為 行家們都做, 自己也做呢 ?

如實報導 和 加添個人評論式報導 又是否 是這個 行業 的 理應 轉變呢 ?

似乎,  法律只是法律, 商人只看 成本 和 效益.  只要不須 坐牢, 不留案底.  罰款就只是成本而矣嗎 ? 真是 甚麼也可以 幹 ?

在這個  詭道 盛行的社會, 張小姐 是否 應該 作出 訴訟, 爭取回 法律之下 的 合理 權益 或 補償 呢 ?
若果張小姐 不作出 追究, 要求賠償,  商家便可從  預算成本中  減去一大折.  發達咯.

這樣, 我們 還可以 相信 商家 嗎 ?

所以  公信力, 自律, 自我審查 和 處事公平  的平衡, 是作為一個 小士文 對 相加 訊任 的 一個 重要 考慮因素.

而小士文 吔畢要 值恤 地 過份 商訊 相加 的 乘落. 法律未必可以 保護少士文 的拳億. (講咩呀 ? hehe)

忽然好奇, 相關從業員 少時, 有沒有 想過, 希望做一個 高質素的從業員, 無冕王帝 呢 ?  唉!  為口奔馳, 還是 為了高質生活奔馳 呢 ?

 

參巧資料 不用 轉貼吧. 到處都是.

 

唔知幾時會,  行業從業員 的 私生活 都會 出階 呢 ?

出下啲  為工作, 癈寢忘餐, 器材的損失又得不到賠償, 擔心被告被打被炒魷 的 心路歷程.

為何踏上 差啲啲 的 無冕黃帝 之路.

小士文 都會 好有興趣喎.

千祈唔好出啲 報導偷情的 從業員的 啜啜 相片 或 偷情片斷就好 喇. 可能私下拳拳有禮地處理咗. 又或者, 相互 腰投bong亡 的冬冬 哦.

 

以上只是一篇 夢話,  一大堆 問題,  一大堆 憶想, 沒有答案, 請不要看成 評論.

嘩! 有無搞錯咖, 一早有 576 . 一定 搞錯, 無可能. 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