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行大運 (22)

2008/12/30 21:30:40 網誌分類: 牛年行大運
30 Dec

將會於年初十開始辦工的朋友, 恭喜!

這一天是立春日, 己丑年的開始。

己丑年將會發生的一切, 都會跟你們息息相關。

請熟讀小弟的『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掌握新一年的先機!

丙庚丙己

子辰寅丑

時日月年

如果有人問, 這一天甚麼時間開工最好, 小弟一定認為是凌晨零時的丙子時。

當然, 這是沒有可能的。

自從小弟公開說了, 立春日的八字不太差, 已有一些朋友為文駁斥。

無論甚麼事情, 不同的人, 都會有不同的見解, 這實在是十分正常!

不知道為何, 總會有一些人認為, 小弟所寫的一切, 乃是隨便侃侃而談。也有一些人, 看到小弟一篇半篇文章, 便認為小弟是東拉西扯, 或是東抄西抄。

當然, 這些人經常抓緊『機會』, 對小弟作出不負責任的肆意攻擊, 希望揚名立萬!

但是, 每當小弟作出解釋後, 這些人便噤若寒蟬, 不發一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31 00:22:31 回覆

佩妮 :

小弟無動氣噃, 祇係講一些市場動態而矣!

如果要數百分之九十準確, 根本唔使等到年底。

2009 年年底, 大家係講緊準確度 98% 以上喇!

2008/12/30 23:25:55 回覆

準與不準,年底自有分曉,何需動氣呢?

不是博士你本人脾氣喎~ {#20080115170217574.gif}

若果有百分之九十,被你預測到,成績不錯吧~ {#icon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