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行大運 (25)

2008/12/31 02:37:32 網誌分類: 牛年行大運
31 Dec

如果選擇年初十開始辦公的朋友, 都會於下列時間開工。

上午 8 時至 9 時﹕

庚庚丙己

辰辰寅丑

時日月年

 

上午 9 時至 10 時﹕

辛庚丙己

巳辰寅丑

時日月年

 

在此日開始辦公的朋友, 無論公司規定甚麽時間開工, 都請大家選擇上午 8 時至 9 時回到公司。

就算是早已開工, 但是, 因為此日是立春日, 所以都請於此日上午 8 時至 9 時回到公司。 

此日上午 8 時至 9 時, 大家見到『庚辰』日遇『庚辰』時, 是為魁罡重疊, 富大於名。

財富, 人人想得。有財富, 誰還管甚麽『名』。

但是, 丙寅月的『丙』火, 乃是庚金的七煞, 這個魁罡就是破格。

所以, 大家在辦公桌前面, 放上一錠『金元寶』, 取其丙辛合水, 把丙火合走。

或者, 在辦公桌上, 放一杯水, 以水剋火, 把丙火滅掉。這樣做, 其實非常簡單, 大家都會在辦公室備有水杯, 祇要當天把水杯盛滿水, 又把杯蓋打開, 便能達到這個效果。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31 03:54:26 回覆

都係好㗎!

2008/12/31 03:47:14 回覆

博士,

如果我呢個閒人,又學人放一滿杯水在書桌上,又如何呢? {#icon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