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立春八字測局勢3

2009/01/01 20:21:40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1 Jan

 

2009年立春八字測局勢3 (短片)

07年曾準確預測,2008年奧運之後,全球急速踏入經濟衰退期,連如日方中之中國亦難獨善其身。現時處於全球金融海嘯,經濟之差,各國震驚。若然以現時之境況去預測明年2009之局勢,相信會更不堪入目。但預測學並非「斷估」之謂。乃術數精之見,雖然近日杯弓蛇影、兵慌馬亂、人心惶惶,但當打開明年之立春八字,又並非一無是處,相信以香港之福地,只要能同心協力,定能安然渡過。

明年己丑,納音五行為霹靂火,為火牛之年,飛星亦是九紫離火入中宮,立春八字:己丑、丙寅、庚辰、病子。表面五行平均亦算流通,庚金日之生寅木、財星秉令,但生於絕地,要印星幫扶,年柱有印,自己又坐印,有情有力,見卑濕己土更喜,生生不絕,月令甲木得祿,丙火長生,財旺生煞,正月庚金,餘寒尤存,用丙火調侯,喜得太陽照暖,暖土生金,煞印同透,是為煞印相生,絕處逢生。而地支又會合多,刑沖少。子辰半會,子丑遙合,寅日暗合,且印帶貴人,自身帶貴人,主今年機會眾多,印為母,中國今年制定很多政策,均對香港有利,幫助香港渡過難關,但可惜今年兩煞透天,乃官宦之年,權貴相爭,禍及民生,所以無論在國興國之間,或制訂政策,均容易觸發民憤,成為爭議性之話題,亦因土煞過多容易出現對立,爭鬥。公司及團體在政策及施政中,難有和諧之聲,正所謂做乜都有人反對,且抗爭激烈,往往以暴燥表現,戾氣非常,香港如是,世界如是。

因今年七煞當令,武權就位,且遇上大年初一之日為日蝕之時,是為戰亂之年,天災人禍,圍困民生,今年會有新戢事發生,民生塗炭,而各國之領袖,地方高層,界別代表,德高望重及舉足輕重之人物要留意,日蝕之年難免巨星殞落,而香港的最高權力機關亦可能有人要離開。凡處於地震帶之國家,地災難免,火災、旱災、地震、地陷,將會是首要的天災問題。所以中國、美國、台灣、日本、印尼等地要特別留意,下元八運以土入中,因此踏入2004年開始,凡於地震帶之國度,特多火山爆發,山崩地裂,地震海嘯等天然災禍,皆因土氣旺動之故。

今年全世界之地產業,多會是疲弱之年,唯望在波動聲中喘定,守住低位,穩定樓市。而香港福地,有望於立秋之後,會出現小陽春,為市場帶來憧景。而大家最關注的政治局勢,本人曾準確預測08年為改朝換代之年,世界諸國皆有新政府,新領導,新政權之誕生。09年亦因新宮上任,世界出現新世代局面,先由全球最關注的中美局劫講,美國首任黑人總統,民主黨重掌政權,中美關係大大改善,友好及和諧。但貿易易差仍,大而美國本土經濟繼續衰退,瘡疤越揭越多,年內難望收復,會有航空公司倒閉,大型企業會相繼爆煲,順理成章,新一代的經濟會開始轉往亞洲,而中國更是全球焦點,印度今年名望高漲,國劫及經濟均有所增長,日本今年會發窮惡,經濟坐困愁城之餘,對中國諸多動作,挑釁,不時發出不友善的言,論搞是搞非,製造張弓拔箭的關係。台灣方面,漸與中國打開三通,對台灣的經濟的增長,立竿見影,向回歸祖國,邁向一大步,但可惜內亂頻生,自亂陣腳,兩當對疊,互爆陰私,醜態畢現,加上有嚴天災地震,使新政府疲於奔命,整個台灣在緊張的壓力下,充斥著一股?氣。歐盟及歐洲多國開始對中國放寬,貿易上及修例上亦然,在商貿上擴闊空間,歐盟成員會有變動,俄羅斯興鄰國關係變得緊張,往往要與武力及軍事威嚇才得以解決問題。印尼有火患,火山爆發及嚴重山林大火,土震海嘯等天災。禍及鄰國,南北韓會有進一步友好,非洲易有戰亂,以色列、土耳期及中東一帶,會有新一輪的恐怖襲擊及引發戰事,而恐怖主義威脅,疆獨及藏獨分子亦蠢蠢欲動,引發連聲的破壞行動,而中東油組和國今年供應平穩,但油田安全要注意,離火入中,隻煞透天,勿發生嚴重災害。

在金融海嘯下,各國聯手救市,暫可紓緩一時三刻,但到新一輪的爆破時,難免各自為政,全球都會是大輸家,唯獨中國會是眾輸家中之大贏家,雖然損失不輕,但會復甦最快,年尾已見起色,且成為新經濟體系之龍頭,地位提升,國運日隆,香港及澳門得母相助,在祖國的護薩下,不至見底,損失難免,但相對其他地方,算是不幸之中大幸。下半年已見穩守,在是次金融海嘯下,香港資產確是蒸發了不少,教訓亦相當慘痛,今年投機免問,投資更要審慎,雖然不利消息此起彼落,不要被嚇倒,冷靜處之,踏車為之,從八字而論,今年絕對樂觀,亦場律,盛衰相間,物理循環,何足為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