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桶當作滅聲器

2009/01/01 22:32:23 網誌分類: 影視
01 Jan

{#box.jpg}    看戲除了可以鬆弛一下之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可以吃爆米花。

    這一次我和朋友一起看魔法某某夜,我從故事的開頭一直笑直到故事的終結。我覺得很好笑,電影的佈局猶如說故事給觀衆聽,很有心思。故事的構思很有層次,人物的演繹很到位,高潮之處還有高潮,幽默的地方令人拍案叫絕。

    電影的末端,笑料百出,男女主角爲了阻止學校被人破壞,上演一幕亡命飛車,但是場面很有趣和別出心裁。我忍不住笑,而且笑得很開懷呢!也許坐在我另一旁的男人從來沒有看過人如斯的投入,白眼了我。

    我爲了不影響別人看戲,所以把我在電影中段已經吃完的爆米花桶,廢物利用,把它當作滅聲器。整個爆米花桶蓋在我的嘴巴,開懷的大笑,真舒暢呢!既不影響他人,自己又可以樂在其中,真的是雙贏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01/02 10:20:58 回覆

謝謝soho的讚賞!

哈哈!

soho*
soho* 2009/01/01 23:41:23 回覆

你真的很聰明, 懂得變通, 一招廢物利用, 就可以繼續開懷大笑, 又不會妨礙別人欣賞電影. {#200809281714444620_600x600.gif}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20

朋友說,有些人拿了報紙,看完了,送給拾荒者,讓他們可以把之當作廢紙,轉賣。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