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飛星看流年

2009/01/02 10:21:42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2 Jan

 

(短片)

今年九紫,入中宮,號右弼,離宮,五行屬火,為吉星,喜慶之星,利升職,搬遷,婚姻嫁娶。離火主心、眼,今年特心臟病,有關中風,血管栓塞,突然死亡及眼疾肆虐,要注意衛生及身體健康。且適逢今年隻春兼潤月,大利嫁娶,理應滿堂吉慶,喜氣洋洋,為何今年又遍遇金融海嘯,經濟低迷,事實上八運屬土,能得九紫生旺,吉星拱照,丁財兩旺,但可惜年值己丑,土氣過重,火能生土,土多火晦,反生受困,難以舒洩,更仍燥燄,?氣更重,催兵引甲,易生爭鬥,兵戎之禍,失令時,常招回祿之災(火災),火山爆發,山火之患,得令時,木火通明,聰明秀士,科舉揚明,喜慶滿堂,雖然今年經濟重創,但始終是吉星入宮,消災解難,定能安然渡過,本人在另文「立春八字測局勢」一文中指出今年煞印相生,絕處逢生,千萬不要被目前劣勢所紛擾,香港一定逢凶化吉,要有信心,樂觀面對。

既然知道格局為絕處逢生,那就更加好辦,預先作好心理準備,配合市道走勢而發展,在近期金融海嘯影響下,市道低迷,人心惶惶,很多人對09年完全失去信心,擔心不已,若然真的為此茶飯不思,無啖好食!那實在無此必要,我在術數學上的機妙算,09年差,確是差,但不比「沙士」差,在有了底線之後,便要看看走勢,而星宮顯示,會在低位徘徊,平穩一段時間後,由部份行業,帶動而續漸回升,當然升幅較慢,都是良好表現,而時期為09年一、二月,有大集團、大機構爆煲,有酒樓過不了年,新年前後增一大班失業大軍,政府無能,迫起民憤,商界漠視政府勸喻,我行我素,天怒人怨,機乎日日上街(遊行),社會非常不和諧,股票再現新低,食品出問題,樓下再下滑,金價回落,留意傷風感冒,呼吸病變,可能成為高峰期,零售業差,旅遊業差,市道認真麻麻。

三、四月,經濟繼續蕭條,多是不利好的消息,情況跟一、二月差不多,且四月因金受損,呼吸病等更要留意,而四五月交界前後,樓市會有小陽春,稍為振奮一下民心。

五、六月,股票在這個月份有難見成績,但已給注入一枝強心針,反映出有正面作用,有斜坡問題,出現崩或危險事故。

七、八月,財被沖,受外圍影響,令香港又唔見錢,但祖國救港見成效,且有大型基建上馬,有幫助民生之措施落實,令人緊張緒紓緩,金融市場開始在低處反彈,平穩向上,航運業及旅遊業亦開始復甦,表現浪好。

九、十月,因祖國而受惠,同時在政策上興祖國互相支援及互補,樓價有上落,最終會有升幅,基本上在這兩個月,經濟及各行業間已見上揚,可能實際升幅不大,但勢頭相當不錯,亦因有利好消息出現,民心開始喘定,金融市場亦開始活躍。

十一、十二月,市道開始復甦,各行各業開始穩健上揚,祖國又有政策幫助香港,兩地高官互訪頻繁,有新機遇給港人發展。

明顯地,在上半年至入秋前,香港經濟仍然受壓,一覃死水,怨聲載道,抗議聲音不斷,失業數字上升,相當低迷。但入秋後,經濟由個別行業帶領,開始擺脫困局回升,出現復現象,而一路聲名狼藉的銀行業,亦開始重震聲威,市民對它回復信心,金融市場交投開始頻密,旅遊業,飲食業復甦,整體表現開始上揚,當然跟07及08年頭相比,頗有距離,正所謂絕處逢生,已經到了絕處而開始再起之時,是否極而等待泰來的時刻,所以09年的冬至會比08年冬至市道較好,同樣地現時港人站於縣崖前,知道是必定跌下去,但不知有幾深,那種恐懼是筆墨難以形容的,但到了09年11月時,港人心態是雖然不能說是雨過天青,但雨確是細了,且已見遠處有光,在微光之下等待黎明,同樣是十一月,但兩種心情是截然不同的。

今年喜慶星入宮,加上雙春兼潤月,特多婚姻嫁娶,且亦因吉星拱照,在極度低迷的市道下,不斷有利港的消息救市,刺激經濟,港府也好、中央也好,同時每遇經濟週期,盛極而哀,每每都三幾年才復甦,但今次金融海嘯,亦因09年之星宮解救,得吉星化煞,有驚無險,論低處,未有比「沙士」低,且復甦之快,能在年內有起色,是歷來經濟哀退之未有,今次香港之低迷,全賴外圍因素所拖累,故勸喻香港人,要同心協力,靚觀其變,冷靜對之!審慎為之!不要被不利消息影響而胡亂行事,做成火上加油!引火自焚,總之一句,09年投機免問!投資審慎!香港人,輕鬆哦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