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行大運 (33) - 三煞、七赤在東方

2009/01/03 02:22:32 網誌分類: 牛年行大運
03 Jan

這些朋友家裡的正東方, 即是大門的位置, 小弟已為他們放上一個大圓盤, 內有小水柱射出, 轉動圓盤內的雲石球。

當雲石球轉動的時候, 能夠使到煞氣分流而不聚, 這樣便可化解三煞的影響。

而且七赤屬金, 盤內的小水柱, 可以產生『金生水』的效果, 把七赤化掉。

一個溫馨、幸福而又聚財的小家庭, 由此誕生!

最近小弟做了一樁小個案, 朋友買了一個單位, 找小弟看看如何裝修。

大門還未打開, 在走廊已跟他說不錯。

入到屋內, 一片凌亂。上一手業主的間隔, 浪費了大好地方!

小弟告訴這位朋友, 單位門外有一個三煞局, 如果單位內間隔合適, 兩年內必大發。

大門向正東, 2009 年三煞局再遇流年三煞, 最發!

當該單位裝修完成後, 朋友再約小弟到上址視察, 一切裝修佈局, 均依足小弟指示。

小弟告訴他, 需要在大門位置, 放一個前文所說的雲石球小圓盤, 並為他擇了吉日搬遷。

他入伙的時候, 那個射出小水柱的雲石球小圓盤尚未擺放, 結果, 他被公司裁員裁掉了。

大家可以見到, 三煞有多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