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東方

2009/01/03 10:21:43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3 Jan

 

七赤賊星臨震宮

今年東方國度破軍飛臨,主奸邪,容易縱情聲色,遇武曲成交劍煞,性更凶,主戰生禍,亦易有嚴重之交通意外,人口傷亡,主內?、造反、搶掠,又為假鄰之情,假求和,真造反。見三碧為官災,家室分離,有忘恩負義之兆,得運時出武將、掌兵權;失運時,得財被盜、病癒遭官;震主,肝膽手腳,兌為肺,為血,易有血光之災,今年三煞在東,指東方國度多災劫,多事端,反反覆覆。

八運期間,東方國度難得安寧,國與國之間各懷鬼胎,假鄰之情,中美關係,自新總統上場,表面上關係改善,友好求和,但只是假求和,內裡仍處處制肘中國,尤其商貿方面,有心阻礙中國發展,美台關係,美國一方面向中國擺出友好姿態,但又與台灣惺惺作態,仿如兩面人,台日關係亦時好時壞,中台關係雖然三通,但台灣境內兩黨對疊,內?內亂,超強對疊,不除有行刺事件,台灣有大地震,大型交通意外,而經濟好轉,頗為不俗。

日本政壇混亂,有人辭官,有人急趕上場,且有貪污醜聞或色難事件,中日間假情假義有新糾紛,有大地震及大型意外,大火山威脅,有肺、喉嚨及呼吸道有關之病變肆虐。有大企業、巨頭倒台或辭世,政府有高官因色惹是非、美國經濟岌岌可危,上半年新希望,下半年又失望,再有大型企業告急,帶動全球經濟下滑,得中國出手相助,但又忘恩負義,繼續諸多刁難,美國今年為災難年,特多天災,暴風,大雪,火災,地震,大型交通意外一浪接一浪,災難頻生,經濟又跌至前所未有之新低點,雖然新政府上場,士氣大增,經過一輪沖喜之下,一樣回天乏力,甚至跌出經濟強國之龍頭地位,美國亦隨之進入新的轉變年代,這個大轉變,首次由黑人擔任總統,國勢變得平庸,失去央央大國之鋒銳,與其他各國關係較友好,由唯我獨尊變得因循附和,人民生活水平回落,不滿政府的聲音日多,民生吝亂,創劫日增,被壓仰的情緒隨時爆破,社會內部變得不和諧,易有內亂,經濟、外交、民生、社區、種族、稅收、治安等一切一切的問題,新的領導班子,顯得有點乏力,疲於奔命,束手無策,經濟下滑,企業不斷爆破,正好告訴大家,無論商貿、經濟,與及新的政治秩序,帶動全球的火車頭,已經由美國轉到亞洲各國。

中國雖然正面對金融海嘯,且跟各國一樣十分嚴峻,風水學上,七運發西山東水,中國會當頭起,步伐快澎湃不已,八運東北見山,西南見水,國運上,日益昌隆,舉世矚目,新世代的經貿體系,以亞洲為首,亞洲則以中國為瞻,所以2009年,在全球金融海嘯下,中國不單只自救,且可以帶動世界,救助他國,令某些國家及早走上谷底,同時,港澳台亦因其恩惠,得以渡過艱難期,但在八運期內,天災地禍,多且嚴重,而09年又三煞在東,正月初一再逢日蝕,同年又為離火入中,納音值年,霹靂火,牛故明年災禍特多,分散東南西北,東邊福建、江蘇、上海、南京,有路橋之災,中國中部,四川、成都、貴洲有地震,湖南、湖北,雪災、水災,北京有沙塵暴,中國北部有雪災及礦災,廣州、珠海有海水倒灌及水患,一方水災一邊旱災,多爆炸及工業意外,新疆、青海、西藏,有激進的恐怖事件及暴力事件發生。

八運因武曲會蚩尤,主戰亂及爭鬥不休,中國自己及與鄰近國家,不時爭執再起,中台問題、中日問題、中菲、新疆、西藏等問題沒完沒了,中美問題則面和心不和,唯中俄問題在短期會有好的改善,向合作及友好方向發展,但在2023年之前所有關係都係時好時壞,反反覆覆,難於捉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