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東南

2009/01/04 10:21:44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4 Jan

 

八白財星到東南

是年八白財星到東南,承蒙喜事,但八運期間破軍坐鎮,當運出官貴,失運七兌八長示凶事,主東南亞一帶高官閨?不睦之應,因性醜聞而下台,且易因黨羽之爭而倒台,所以泰國、遼國、越南、柬埔寨、緬甸、新加坡、馬來西亞,因內亂而政治動盪,因內?而互掀瘡疤,政治氣氛十分不和諧,但在金融海嘯下,難免有經濟損失,但相比世界上所謂強國,其實算是萬幸,且復甦快,構成對國內經濟的破壞,並不災難性,在一般而論,得財星到臨,可丁財兩旺,但因受賊星相持,故仍然能護財,減少損失。

東南亞諸國容出現政治不安,政治爭拗,輕則部長下台,重則另選國會,由新政府執政,天災為禍,暴風成災,水災為患,尤其和國邊境,氣氛緊張,時有恐怖及暴力事件,邊境容易發生小戰線,注意呼吸道疾病如災。

星加坡,市道蕭條,經濟低迷,但人才輩出,在學術上及醫學上,對世界有貢獻。

馬來西亞,政黨混亂,黨內黨外均爭鬥激裂,有人因醜聞而下台,政府民望陷入新低。

越南、柬埔寨,慎防有新病毒,細菌等肆虐成災。

泰國政治,上半年動盪,下半年回復穩定,當中不排除有外國力量介入,作為中介。

且隨著世界經濟轉移,東南亞諸國在經濟上均表現比世界強國更勝一籌,但留意腹疾溫床,腸病毒肆虐,不容忽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