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南方

2009/01/05 11:28:00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5 Jan

 

四祿文昌入離宮

三碧四綠生離火,桂火,木火通明,文明之象,當運時出聰明秀士,失運時,暴戾賊劫。火災車禍,目疾之應,離宮屬火,又得蚩尤生旺,再見四綠,故火災特別嚴重,南方國家菲律賓、汶萊、印尼、東帝汶、澳洲、紐西蘭要留意,且在八運內蚩尤在宮,都易引起政權受損,澳洲及紐西蘭容易受恐怖主義威脅,可能炸彈之襲擊,且在金融海嘯下,經濟萎縮,可能出現反政府示威及暴亂,民生受困而迫起民憤,與及種族問題引發新糾紛。

菲律賓,今年特多風災,洪水為患,但水之問題未解決,火之問題又生,有火山及地震之隱憂,菲律賓亦可能出現反政府之暴亂。

印尼今年大地震,火山爆發及火災達高危,且因地震及火山引致空氣問題,禍及民生,災民不計其數,且禍及鄰近國家,希望其政府早施救援,免得引發新一輪瘟疫,蔓延成禍,印尼今年又特多山林大火,真的不容忽視,印尼可能有高官首長離世,政權一度被沖擊,但能短時間內安頓下來,算是有驚無險。

汶萊要注意石油安全問題,油井或油庫可能出現工業意外,或有爆炸,意外多數與故在天災之外,人患亦要留意,治安頗亂,會有較多搶劫、暴力、打鬥等出現,凶殺及槍擊案要留意,至於報復性槍擊案,槍殺案,更會為社區焦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