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恭怡沁的父親有多少個女兒

2007/02/06 10:28:27 網誌分類: 猜謎
06 Feb

      恭怡沁的父親有7個兒子,他們各有2個姐姐。請問恭怡沁的父親有多少個女兒?恭怡沁、恭佩數在時空隧道伏法之後,恭因數娶小倩為妻。但是,他拈花惹草,結果因為愛滋病發死了。他父親老淚縱橫:「又死了一個兒子。將來,我百年之後,還有多少個兒女為我送終?」請你回答他老人家!

      請用「私人回應」回答,由我去告訴他!謝謝。 

回應 (1)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7/02/07 16:18:58 回覆
9個子女。兩個女兒是比七個兒子都大。雖然有九個子女,但是沒有人可以為他送終。因為大女兒早已死於癌症,大兒子死於腦溢血。除了佩數、怡沁、因數,其他四人一個死於冠心病、一個死於沙、一個死於車禍、一個死於沉船!老人家新娶一個老婆,已經懷孕。但是,他自己是到了癌症末期,祗有三個的生命。新婚妻子腹中嬰兒無論如何,無法為他送終!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