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西南方

2009/01/06 10:21:48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6 Jan

 

六白武曲就坤位

八運,五黃二星齊集坤宮,流年又武曲星到,咁o既組合,似是戰火連天之象,但六白武曲亦為吉星之兆,五黃二黑?臨損主重病,失運時可指戰禍連天,哀到貼地,但吉星亦有消災化煞之力,故未有戰事之地,可能有戰事發生,已有戰事者,今年可能休戰或停戰,所以 對一直處於在戰線的西南方國家,伊拉克,今年有望停戰,但伊朗,及鄰近阿拉伯國家則可有戰事發生,而一直在緊張邊沿的印度,巴基斯坦,今年真箇要刻制,平日已經多多聲氣,今年分分鐘打起上?,而孟加拉、斯里蘭卡則內戰要留意,石油亦屬火,可能油田設施因意外而火警爆炸,或因襲擊引起大火爆炸,兩者都不容忽視,因為以上區域的經濟命脈在於石油,當石油受損便會影響世界經濟。

而事實上,今年雖然處於金融海嘯的陰霾下,但西南方國家經濟反而上揚,當然這個是跟自己過往去相比,雖然一直戰亂環境之下,或在戰爭陰影,今年經濟將會有好表現。

今年仍有女權上位,在政治處較高位置,且以上地區,女性日被注目,執掌要職,但今年慎防有高官內閣遭行刺,尤其女要員更是高危,與此同時,在行弒以外,以上地區今年會有國家領導人物因病辭世。

而今年非洲要留意,會有新戰事出現,無論內戰或外戰甚至反政府之戰,部族之戰等都會製造大量難民向外流竄,為鄰國帶來不少壓力,令生靈塗炭,望能得吉星解災,化解干戈和平共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