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笑容

2009/01/07 01:16:15 網誌分類: 親情
07 Jan

  啊!好嗎!別來無恙吧!相信您和她一起的日子快樂吧!多謝您終於來入夢,需則您沒有說甚麼的,但是從您面上的笑容便一一體會到您多幸福。

  自從您離開我們後,這裡也發生了很多事情,環境也改變了,是不是因為我們搬離舊居,累您費了一些時間來找我們嗎?!很對不起!

  知道嗎!您的所有孫兒都能自立了,相信這個消息可給您欣慰吧!記得那天不知您何時就與我對坐著,面帶笑容,但不發一言;祇有我在您跟前說過不休,生怕再沒有此機會似的,最後,不見了您!!相信您已離開,可是沒有留下任何訊息或可與您聯絡的途徑,也不知何時才再見您了,希望不要太久吧!等著您!等著下次的聚會,等著與您談話!!請代我們向她請安!最後祝您倆永遠幸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