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西方

2009/01/07 10:21:50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7 Jan

 

二黑病符飛入兌

坤腹坎水主腹疾,貪狼入兌宮,兌為少女,為娼,坎水為桃花,失令時貧花戀酒,男女荒淫,而坤入兌宮,亦主婦女當權興家,失運則蕩婦破家,自從踏入八運,兌宮退氣,運過即,敗故失利連連,今年二黑病符飛到,本來已疲弱不堪的經濟,更仍雪上加霜。今年歐洲諸國,要解決金融海嘯,相信困難重重,同時歐洲腹疾為禍,可能爆發相當嚴重之腸病毒,而呼吸道之疾病亦有爆發危機,因病符飛入,難免病毒為禍。同時歐洲諸國今年大力倡議旅遊業,震興經濟,但要留意大型之交通意外,打算前往當地旅遊人士要注意,今年有名人政客容易惹上性醜聞,因色而惹是非,另一高危之地為教會或宗教團體,且牽連甚廣,引起民憤。

歐洲諸國今年為團結之年,定立很多新協議及新條例,互相扶持,且為救經濟,展開一連串商貿外交,因而令亞洲國家加快發展步伐,亦促成未來亞洲強國,中國及印度等重要地位。

西方以色列,土耳其,敘利亞一帶,慎防有戰事發生,有可能出現行弒之舉,而在戢爭中可能有歷史文物或文化遺產被毀壞,誠然可惜。而其他歐洲國家亦有歷史文物因火災而被毀,會是一項相當嚴重的損失,近年銳意保護文化遺產,相信這是一個大打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