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行大運 (47) - 五黃在北方, 準備接大財!

2009/01/08 04:39:31 網誌分類: 牛年行大運
08 Jan

五黃是超級災難星, 五黃所到之處, 通常代表發生大災難!

己丑年五黃飛臨北方, 代表北半球的國家和每個國家的北方, 都有很大機會發生大災難。

大家除了看地理位置之外, 亦要留意一些名字有『北』字的地方。

世事如棋, 凡事有悲亦必有喜!

當大家看到己丑年五黃飛臨北方, 便會很擔心, 看看家中的北方, 是甚麽位置。

假如家中的北方, 乃是大門, 或是大𥦬, 便要恭喜了!

因為最凶險的地方, 很多時亦是發大財的方位。

己丑年的大財方, 其實亦是這個正北位。

如果家中的大門或大窗位於正北方, 便可以納氣, 即是可以進財。祇要大家懂得把五黃化掉, 便能吸納是年最大的財氣!

香港是中國南方火地, 大家從地圖可以看到, 香港的對沖位, 就是北京, 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

己丑年五黃飛臨北京, 代表中國在己丑年仍然是多災多難!

但是, 因為受五黃的影響, 北京又是香港大財的來源地。

即是說, 因為政局的變動, 或是中央政府的新政策使然, 於己丑年內, 將會有大量資金, 從北方湧進香港。

己丑年內, 香港便成為財富和資金的接收地!

所以, 香港的朋友, 應該做好充份準備, 迎接北方資金到來。

如果跟小弟見過面的朋友, 都已經有六銅錢。

在家中的北面位置, 掛上六銅錢, 便能化洩五黃。

沒有六銅錢, 便在北面位置, 多擺放銅器製品, 以金洩土, 化走五黃。

情況跟處理二黑一樣, 選取圓形或週邊沒有尖角的銅器製品。

如果任何人家中或辦公室的北方, 乃是大窗、落地玻璃窗或是大門, 除了化五黃災煞, 更要懂得接大財!

大家準備一個透明玻璃盤, 注入大約半滿的水, 放六個銅錢在透明玻璃盤內, 擺放在大窗、落地玻璃窗或是大門的正北位置。

沒有銅錢, 可放入六個一元硬幣, 效果一樣。

如果大家做了, 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009 年是祖國建國六十週年大慶, 如果大家想到北京旅遊, 請過了國慶才起行。

國慶節之前, 北京以至整個神州大地, 都是風雲色變, 多災多難!

大家如果想到台灣旅遊, 請過了 10 月 10 日才起行。

北美洲、北歐、北非, 整個 2009 年都不宜旅遊。

2009 年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祇有香港、越南、星加坡、澳洲、紐西蘭、意大利、南非、巴西、阿根廷。

喜愛旅遊的朋友, 請注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