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西北方

2009/01/08 10:21:53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8 Jan

 

水火交戰在乾宮

乾為西北,指新疆、尼泊爾、阿富汗,遠至北歐國家,俄羅斯及前蘇聯分裂出來諸國,甚麼黑山共和國、阿塞拜彊、南奧塞梯、克羅地、亞烏克蘭等都一一歸納於此。首先一九同宮,水火交戰,可判作打仗戰亂,政局不穩及爭鬥,但當令時,水火既濟,財丁兩旺,而一白就位,主出領導為官貴之應,又乾為父,為宮府,長輩上司,離九?入長者當災,得高望重者有危險,主張矛武鬥,逆子弒父。

明顯地,以局應天,以上區域鬥爭難免,又因為今年多戰火,俄羅斯作為昔日強國,為表聲威與地位,不惜向以前藩屬開火,在此區範圍內會出現新戰線,另外今年亦屬籠裡雞作反之年,特別內?,以上國家政治內部不和,總理撤換,換領導班子,換首相,執政黨與反對黨作敵對鬥爭,國會打架,甚至為反政府。亦民上街遊行,示威,暴動時有發生。總之政局不穩民生大亂,當中某政權領導人突然去世,亦有領導被迫下台,在政治上充滿隱憂。

在經濟上,反為頗樂觀,雖然今日全世界處於金融海嘯,個個無啖好食,現時,以上地區域家一樣困難重重,只是家醜不出外傳,以前戶死向強國借貸,但現在既然求借無門,就無謂解開肚皮任人睇,少出聲為妙,所以09年上半年,暗啞抵,過得好辛苦。但下半年便開始復甦,進度比西方更好,尤以莫斯科市場,更見逢勃,其實以上地區,風光如畫,土地肥沃,被戰火摧毀,實在太可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