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北方

2009/01/09 10:21:54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09 Jan

 

坎宮文昌會五黃

坎為北,屬水,主流動,今年大煞星五黃飛到,正所謂五黃正煞,不拘臨方到聞。常捐人口,主北方國度,有災病凶亡,但在八運期間,北方容易出名,威顯揚名,曲星文貴,所謂有威水?,而八運得文昌坐坎,中國、俄羅斯、蒙古等,國勢日隆,亦因五黃災星就位,特多災難,天災、水災、雪災,癱瘓交通、火災,引致人命傷亡。旱災,農作物失收,更要留意核能帶來意外,造成生態上及人命上之破壞,而國礦場意外,工廠傷亡,工基意外會時有發生,蒙古則小心細菌病毒,食物污染以至構成經濟損失,中國北,部今年水火皆多,大水災,大雪災及火災爆炸,更要留意,春節前往氣溫驟降,低溫成災,多災多難皆因五黃就位。

全球關注金融海嘯,今次這個全球大災,難無人能獨善其身,但中國今次以務實態度處理,雖然上半年波瀾處處,但下半年已見成效,其救市之能力不獨惠及港澳台,亦間接平定世界,藉此機會全國經濟牛耳東移,中國、俄羅斯、印度、星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泰國、柬埔寨,將成為世界新寵,其間亦因為中國起帶頭作用,令世界走出谷底,今次復甦,比歷來衰退潮,翻身最快,當中中國是付出相當沉重的代會,中國為世界出力,惠及世界。

中俄關係,今年突飛猛進,友好和平,而俄羅斯國勢在不斷求變,有望年底可擺脫經濟枷鎖,再次擠身強國之列。

蒙古,沉睡多年,國際地位日隆,與中國關係重修舊好,今年會與中國簽下不少商貿訂單,令北方經濟發展壁疊更為鞏固。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1/09 10:36:36 回覆

我一直以為......五黃係好野添, 原來一直誤會左!! {#icon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