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解碼1

2009/01/12 10:21:58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12 Jan

 

太歲解碼(短片)

太歲本為木星,是太陽系中其中一個星體,磁場特大,而星體與星體間的磁場,互相吸引着,形成軌跡性運行,當中所有星體的活動,由恆星、行星,以至衛星,都影響着地球生物的規律,當中月球影響地球的潮汐、太陽粒子與大氣關係,而木星的磁場影響着人類,由賀爾蒙影響情緒,情緒影響性格,性格影響思想,思想就決定命運,所以就有性格決定命運之說。關鍵就在於有咁嘅性格就有咁既思維方式,有咁嘅思維方式就有咁嘅決策,決策就影響着你的成敗。因為木星繞日而行比地球慢十二倍,要十二年才繞日一周,其磁場每年都影響着人類,都有一個所屬的生肖者被影響,導致情緒多變,心情不佳,心神彷彿,思想混鈍,導致決策錯誤,因而出現諸事不順,事業多變,感情多變,又因粗心大意而受傷流血,頭腦不清未有細心思考,考慮未夠周詳而出現突發事件,更被形容為血光之災,運程輾滯,大事勿用,繪形繪聲,令犯太歲者自覺頭頭碰着黑,滯運非常,將這些不幸事通通都算到太歲老君頭上,實在冤哉枉也!

凡犯太歲者,作好心理準備,提升意志力,處事打醒十二分精神,忌輕率浮躁,小心行事,不能掉以輕心,自會減低所謂滯運災病。人生豈能盡如人意,時運有高低,順逆境時有,不應疑神疑鬼,賴人賴物,要厄運遠去,就要坦然面對,細心分析,冷靜處理,臨危不亂,積極審慎處之。

犯太歲者宜去旅行,玄學上有所謂運轉驛馬,驛馬帶運,在滯運時遠行,冲旺驛馬氣色,改善氣色,自然運轉乾坤,在現代心理及生理的角度上,當人處於心情不佳,百事不順,舉步為難之時去旅行散人,人在異地,暫且放下俗務繁憂,充充電,醒醒腦,輕鬆一吓,加上用時間過渡,再從新面對,可能會有更多的新思維、新角度,不一樣的處理,就有不一樣的結果。

犯太歲者宜讀書學習,上文指出,犯太歲者既受木星磁場影響,心神彷彿,頭腦混鈍,學業難成,何解宜讀書學習? 其實目的要人定立明確目標,能得寄託,其間可訓練集中力、思想力,保持腦筋靈動,鼓勵勤奮心,誘發進取心,多讀多記,以毅力完成,亦透過課程系統學習,既然太歲期間非成就之時,正好利用此時期,努力各上,為自己增值,開拓領域,步處自己,待太歲屆滿,即可乘時起飛,在太歲期間,從新整理自己的時間表,每日過得充實又務實,目標明確,放眼未來,管它運滯不運滯,以積極態度去面對太歲,太歲都怕了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