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爲了比較誰吃的苦頭多!

2009/01/13 14:49:23 網誌分類: 宗教
13 Jan

    {#P恩.jpg}剛過去的聖誕節,看過了無肢鬥士力克的電影光碟,覺得健全的心智猶勝健全的體格。力克對人生的態度非常正面和積極,在電影光碟中,他曾經語重深長的表示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態度和取向。

我覺得非常受用的是力克的處事方法,他示範自己走向目標的時候,是本著一步一步向目標邁進。然後,他故意跌倒,示範自己如何再次站起來。這一幕對我有很大的回響,因爲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做事情很急,遇上困難會發嚕囌。看了力克的示範,我嘗試伏臥在床上不用一對手去幫助自己起來,發覺沒有力氣,單靠上身的腰力重新坐起來。經過這樣的嘗試,我更加佩服力克的意志力。

今天收到網友soho對力克的推介,讓我更深一層的體會力克的成功是經過多番的努力和磨練,而且他具有很強的信念。其中他與另一位神職人員的對話,點出了自己喜歡與人分享相信主的經驗,不是爲了比較誰吃的苦頭多。他喜歡以自己的經驗來宣揚基督教的真理,讓我們領會和分享這份愛。

謝謝soho在我的日誌《再來一次吧!》的回應和推介。如果各位網友想多讀和多看力克的生活體驗,不妨大駕光臨,登入這些網頁瀏覽一下。

回應 (5)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01/14 12:53:29 回覆

謝謝soho,謝謝你的推介。

希望各位網友看完這幾個訪問之後,有所得著!

soho*
soho* 2009/01/13 23:28:24 回覆

觸動人心的見証 {#icon57}

Nick 說: 若上帝沒有給你 你想要的, 祂必定為你預備了更好的

Nick 說: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 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ming623&aid=18000189

http://www.jgospel.net/faith/gospel-corner/%E8%A8%BC-%E5%95%9F%E8%BF%AA%E4%BD%A0%E7%9A%84%E5%BF%83%E9%9D%88-nick-vujicic.c7666.aspx

http://www.media.org.hk/impossible2/index.asp?pg=3#02

 

soho*
soho* 2009/01/13 23:27:06 回覆

說得對, 學校老師應以 Nick 的經歷作為教材, 鼓勵學生以正面和積極的態度去克服困難.

wongi
wongi 2009/01/13 18:02:53 回覆

小鳥必必:

你真是一位好媽媽呢!

這套片應該每一個學生都看,因爲他們的得著會相當多!

訓練自己的耐力和鬥志,就是從這套片中得到啓發呢!

2009/01/13 16:04:17 回覆

wongi,

今日到依家才來探你,力克的確很值得我們學習,我老公同事借了力克的dvd給我們一家大少看,我一邊看,一邊教育孩子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3/29

真是悲劇.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